Menu

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可樂嘭的收集方法和用途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何謂可樂嘭】


·在牧場出現的不可思議的生物
·發現可樂嘭積攢點數

找到可樂嘭後,可積攢“可樂嘭發現點數”。主角可通過這種點數的數量,觸發關於“祠堂”的劇情。

【收集可樂嘭的方法】

·在採伐和農耕時偶然出現

可樂嘭
收集可樂嘭的方法匯總
1、採伐樹木
2、破壞岩石
3、割草
4、耕地
在進行採伐、破壞岩石等工作時,偶爾會遇到可樂嘭。出現概率完全隨機。想收集的話,就要在體力允許範圍內多進行這類工作。
·被發現後會迅速逃走
主角發現可樂嘭後,可樂嘭會迅速逃走。不過不必擔心,只要發現就會被計入數量,逃走也沒有影響。

【可樂嘭的用途】


·帶主角前往特殊場所
解鎖條件:可樂嘭發現數超過25,第二天解鎖可樂嘭村
可樂嘭發現數超過25後,睡到第二天早上會觸發劇情,可樂嘭會帶主角前往特殊場所“可樂嘭村”。之後只要滿足特殊條件,就會帶主角前往各種各樣的特殊場所。
·通過管理獲得分享物品

在可樂嘭村將收集的可樂嘭分組可獲得分享物品。比如說,給採掘嘭分配大量可樂嘭就能獲得更多更稀有的物品。分組變更後會在第二天生效。
·使用點數讓其他可樂嘭變為夥伴

使用發現點數,可以讓可樂嘭村添加“農耕嘭”、“飼養嘭”等新的可樂嘭夥伴。收集100個可樂嘭後,可以去祠堂用點數進行交換。
·玩小遊戲

可樂嘭在礦山最下層以及其他劇情中也有出場。只要滿足條件,就會帶主角前往其他特殊場所。玩小遊戲還能獲得“提升體力上限”等豪華的報酬。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