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收納道具的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收納道具的方法】

·製作收納道具的道具箱

  ·木制道具箱

必要素材:木材×5

  ·石制道具箱

解鎖條件:採掘Lv3

必要素材:石子×50

如果背包中的道具太多,可以製作道具箱。將道具放入道具箱。在本作中,可以使用多種素材製作道具箱。在序盤階段,上述2種道具箱比較容易製作,如果素材有富餘,可以製作道具箱釋放背包的空間。

·提升技能等級解鎖道具箱

提升技能等級後,可以解鎖道具箱的加工配方。完成相應工作可以提升技能等級,一邊收集素材,一邊提升技能等級吧。

·擴大背包容量

第一次升級背包的價格:3000G

第二次升級背包的價格:15000G

可在工具店支付金錢升級背包,擴大背包容量。每次升級都能增加8個位置。能夠提高在牧場的工作效率,如果金錢方面有富餘,可以優先升級背包。

【整理所持道具的方法】

·將工具放入工具袋空出背包的位置

可用A鍵選擇工具,將背包中的工具放入工具袋。當背包道具太多沒有空位時,可以將工具放入工具袋節省空間。

·放不下的道具可以放置於地面

在背包頁面可以將游標放在道具上按“Y鍵”,選擇將道具放到地面上。如果實在沒有空位,可以把不要的物品放到地面上。

·放置在地上的道具第二天會消失

放置在地上的道具第二天會消失。若是還想要扔出去的道具,不要忘記回來拾取。如果背包實在放不下,一定要將某些道具放在地上,請儘量選擇價值比較低的道具。

·可以將複數道具分組

在背包頁面將游標放在道具上按“X鍵”,可以將道具分組。只想取出一定數量的道具時,可以使用這個功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