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搖曳露營△ VIRTUAL CAMP 本棲湖篇全獎盃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etsuka_Duki

來源:A9VG

本作一共有9個獎盃,不過其中7個都是包含在全部對話的內容裡,相關獲取方式就進做出簡單概述。

首先攻略本作的核心就是去完成全部凜的對話,本作流程可以大致理解為三個階段:初來露營地、傍晚和吃飯,後續的第二天就可以理解為結尾,不會有什麼互動要素。全部對話就要在剛到露營地後,就開始和凜不停地對話,直到凜只會對你簡單微笑和“嗯”,之後拿出相機,開始拍照,大概會經過3~4次,凜就會開始重複之前所說的臺詞。這時就可以放下相機。

第一步所有正面對話結束後,可以拿出相機,對著“松鼠”、“天上的飛鳥”、“富士山”、“本棲湖”以及“湖面上划船的人”進行拍照,拍照後會解鎖“共用照片”這個獎盃以及部分和凜的對話,隨後放下相機,去觀察除了飛鳥以外的其他幾個事物,同樣會觸發另外幾段和凜的對話。完成後連續看三遍腳下的松球,可以解鎖“\你好/”的成就。全部完成之後就可以面向柴火進入下一階段。(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前往湖邊去遠處看一下凜,不過其他的對話都只會是撫子自己的獨白,不會有凜的參與)

點燃柴火後,選擇桌上的杯子,凜會來詢問要喝什麼,有三個選項“可哥”、“奶茶”和“咖啡”,三個挨個選一遍,會有三段不同的對話。隨後和之前開始一樣和凜不停地對話,直到凜只會對你簡單微笑和“嗯”。隨後對著“篝火”拍照,會進入這個階段的群聊模式,完成後看向篝火進入下一步。

吃飯活動結束後,再度與凜重複對話,這時會解鎖“秘密結社毛毯社”的成就,完成後直到凜不再對話,此時就可以完成凜所有的事件成就了,如果沒有跳成就,可以等遊戲徹底結束後應該就可以完成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