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崛起 (Monster Hunter Rise) 全勳章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全勳章一覽

炎火村護符成為炎火村獵人的證明。授予此證,願君平安狩獵。
炎火村寶刀成功狩獵怨虎龍的證明。村中代代相傳的寶刀,是村眾指引者的象徵。
霸主小太刀成功擊退百龍夜行霸主的證明。化為武器的銳爪上殘留的傷痕,講述著原主波瀾壯闊的一生。
風神龍擊退畫卷成功擊退風神龍的證明。授予的這副畫卷中,由歲豐稔繪製了退敵始末。
百龍夜行畫卷成功擊退風神龍和雷神龍的證明。描繪著百龍夜行的古老畫卷上,有歲豐稔添補的兩頭巨龍。
優秀獵人之卷【下位】完成諸多集會所下位任務的證明。公會贈予的紀念品。
優秀獵人之卷【百龍】完成諸多百龍夜行任務的證明。公會贈予的紀念品。
神木項鍊在廢神社完成50次任務的證明。神木之枝製成的項鍊
冰凍不知火烏賊耳飾在冰封群島完成50次任務的證明。凍結于遠古的珍寶。
彩水晶杯在水沒林完成50次任務的證明。埋藏在遺跡深處的秘寶。
白銀仙人掌戒指在沙原完成50次任務的證明。銀白色的珍稀仙人掌戒指。
碧赤岩手鐲在熔岩洞完成50次任務的證明。紅色和青色的結晶交相輝映。
祝福花束完成諸多支線任務的證明。飽含眾人謝意的花束。
炎火村風車發動疾翔進行移動,累計達到1000次的證明。乘風千里適吾意。
磨損的牙獵犬鞍多次騎乘牙獵犬的證明。經歷過漫長旅程,犬鞍的磨損程度非同尋常。
陳舊的紮營套件解鎖了諸多營地的證明。其上遍佈的傷痕,都有著一一對應的回憶。
大翔蟲彩瓷找到了諸多大翔蟲設置點的證明。躍然其上的大翔蟲生動美麗。
獵具生物彩瓷累計獲得500次獵具生物的證明。躍然其上的獵具生物生動美麗。
金靈瓢蟲彩瓷累計收集1000只金靈瓢蟲、黃金靈瓢蟲的證明。躍然其上的金靈瓢蟲生動美麗。
古老的書簽找到了諸多手記的證明。紋樣充滿了風情。
釣竿【每投必中】成功釣上諸多魚類的證明。無名釣竿在不經意間變得順手,成為了每投必中的名竿。
烤肉大師成功烤出30次烤熟的肉的證明。此證書由名為烤肉推進會的可疑團體頒發。
生物研究名譽銅獎拍攝了諸多獵具生物的證明。作為獵人,從中獲得了有益的知識和經驗。
生物研究名譽銀獎拍攝了諸多稀有生物的證明。此獎牌由熱心的生態研究家頒發。
生物研究名譽金獎拍攝了諸多環境生物的證明。你對生態研究的功績,獲得了公會的認可。
豪華的錢箱累計賺取100萬的證明。豪華的真金工藝,使其比看起來更為沉重。
陳舊的錢箱累計獲得10萬炎火點數的證明。雖然久經使用,但手感順滑且充滿光澤。
隨從們的感謝狀雇用過50個隨從的證明。謝謝你給了我們好多工作機會喵。
招財吉祥物累計100次派遣隨從隱秘隊進行任務的證明。
獵犬具保養道具收集到全部獵犬具的證明。想要長久使用,每日的保養必不可少。
高級鎧甲裝飾生產了諸多貴重武器防具的證明。選材講究,與真品別無二致。
達人的黑帶獲得了諸多替換技的證明。不僅僅是技藝,身體與精神也久經鍛煉的人才會被授予此證。
工匠的杵臼為充實茶點店菜單而奮鬥的證明。茶點店裡熱鬧的聲音仿佛就在耳邊。
福木兔專用衣箱熱愛福木兔服裝之人的證明。專門製造的衣箱,可以妥善收納福木兔的服裝。
走不累木屐曾和諸多村民對話的證明。穿上它,走路如履絨毯,讓人絲毫感覺不到疲勞。
千頭狩獵繪馬狩獵了1000頭大型怪物的證明。
一舉五頭狩獵繪馬在1次探索之旅中,狩獵共計5頭怪物的證明。
禦龍高手繪馬駕馭過諸多怪物的證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