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尼爾 人工生命 ver.1.22 結局達成要點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A 結局:

玩家在初次通關遊戲時就會自動解鎖該結局。

B 結局:

在完成 A 結局之後,繼續標記有 A 結局的存檔遊玩,玩家不需要再次重頭開始遊戲,而是會直接從遊戲的後半段開始。

在通往 B 結局的第二周目裡,遊戲新增了幾個過場,並通過小說文字的形式交代了凱妮和埃米爾的故事背景。

在打通第二周目後,就自動解鎖 B 結局。

C 結局:

在完成 B 結局之後,繼續標記有 B 結局的存檔遊玩, 第三周目依舊會直接從遊戲的後半段開始,玩家必須在這一周目收集齊全部 33 把武器(也可以在一二周目中完成,不需要把武器升滿級)。

推薦在最終 BOSS 戰之前的存檔點進行存檔。

在打敗新的最終 BOSS 後,選擇第一個選項“結束 XX 的生命……”(“X”為防劇透處理)。

隨即解鎖 C 結局,並將已經解鎖了 C 結局的存檔存於另一個存檔位上,不要讓其覆蓋最終 BOSS 前的存檔。

D 結局:

讀取第三周目中最終 BOSS 前的存檔。

同樣是打敗新的最終 BOSS,選擇第二個選項“用……”,並在隨後出現的三個選項中均選擇“是”。

D 結局解鎖。

E 結局:

完成 D 結局後開啟一次新的遊戲,並且本次新遊戲中玩家的名字不能與之前的名字一致。

在這次新的周目裡,玩家要推進到打敗「崖之村」 BOSS 的進度,隨後與凱妮對話,之後便會進入一段與此前不同的新流程,時長約 50 分鐘。

在完成這段新的流程後,玩家會面對一個選項:“確定要帶回重要的人”。

選擇“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