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崛起 (Monster Hunter Rise) 復活怪物一覽及預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復活怪物一覽】

蠻顎龍白兔獸搔鳥
泥魚龍雷狼龍角龍
轟龍眠狗龍王毒狗龍王
飛雷龍迅龍岩龍
毒妖鳥奇怪龍冰牙龍
土砂龍金獅子赤甲獸
火龍水獸

【復活怪物的最新情報】

·霞龍

登場作品:MH2、MHP2、MHP2G、MH4G、MHX、MHXX

霞龍是本作中第一個古龍。將會在四月底的免費更新第一彈中追加。霞龍是擁有透明之姿的變色龍型古龍,是非常有人氣的怪物。

【登場和復活的怪物猜測】

·鬼蛙

集會所的歲豐稔所騎乘的怪物已經確定就是鬼蛙的幼體。雖然不知道它是否可以作為怪物復活,不過是個非常有可能的候補。它的設計原型來自妖怪,是非常適合本作風格的怪物。

·化鮫

因為其幼體“變形幼冰鯊”存在,所以化鮫會復活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類似的怪物還有炎戈龍、賊龍、野豬王、狗龍王等。

·鎧龍

因為有岩龍的存在,所以鎧龍也很可能登場。在本作中,有個名為火山洞的理想地點存在,所以它似乎不需要為棲息地煩惱……

·影蜘蛛

如同蜘蛛一般的新怪物妃蜘蛛已經登場,那麼同樣以蜘蛛為靈感創作的影蜘蛛也很可能出場。不過反過來說,因為設定重複它也可能不出現。

· 海龍

海龍在《MH3》中首次登場。其外貌為它贏得了很高的人氣,但是因為骨骼等原因沒有在世界中登場。而在本作中,有同樣海龍種骨骼的水獸、泡狐龍等怪物,所以它的復活可能性也很大。

· 炎王龍、鋼龍等古龍

因為已經確定在4月末的更新中,會有霞龍現身。所以同樣出自怪物獵人2(DOS)的炎王龍、鋼龍也可能會復活。

·二名怪作為霸主個體登場

青熊獸和泡狐龍的霸主個體,和《MHXX》中的二名怪很像,所以二名怪可能會再次以不同的形式出現。很期待人氣極高的二名怪角龍和雷狼龍的霸主個體在本作中登場。

·爆鱗龍、恐暴龍等亂入怪獸

在怪物獵人的遊戲中,任務進行時可能會有其他怪物亂入進來。這樣混雜進來的怪物,有恐暴龍,還有前作中首次登場的爆鱗龍。雖然本作的亂入怪物名單還沒有公佈,不過出場的可能性也很高。

·令人期待的免費更新

官方明確表示,今後的免費更新中,會追加更多的怪物。因此,在本作發售時尚未登場的怪物,有望在今後出現在遊戲中,非常令人期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