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尼爾 人工生命 ver.1.22 生活與戰鬥實用小技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昆吾小破銅
來源:bilibili

生活相關

1.邪道賺錢法:改時區實現快速種田。
種田時間是和現實時間相關的,植物種下澆水之後,可以把時區改為世界上很早的區(比如UTC-10:00的夏威夷),存檔,然後把時區改為最晚的區(比如UTC+12:00的聖誕島),讀檔,實現遊戲植物瞬間成熟。性價比最高的作物是水稻。
2.正常賺錢法:做賺的多的支線,比如面具國的那些;釣魚任務全做完之後釣貴的魚比較賺;多刷武器素材,然後把不用的其他素材賣了;最重要的是不亂花錢。
3.少年期支線任務如果沒做,青年期會消失。
4.支線任務很多可做可不做。
不要花錢買材料交任務,花的錢比任務給的錢還少。必要任務(狩獵野豬和解鎖種田的任務等)還是要做的。
5.遊戲中的獲得物品的地點(白光)是固定的,每次獲得的東西是幾種有限物品中的一種。路過就順手拿,不要等需要才去刷。
6.前期武器不需要全升級,三類武器各升一個常用的就行。綜合面板最高的一般是不死鳥套。
7.藥草不用買,北部平原斷橋箱子那裡可刷滿。手中常備幾個創傷藥,防止10個藥草不夠用。月光草可起到備用藥草的效果。
8.武器升級的商人由於劇情原因,經常不在。趁他們在的時候趕快升。
9.船夫後期才有傳送點,前中期靠騎野豬。
10.跳崖死亡後選繼續遊戲,場景內物品重新刷新,適用於崖之村等地刷素材。

戰鬥相關

1.黑彈,永遠的神!
一邊防禦一邊用黑彈在旁邊猥瑣射擊,能安全耗死絕大多數的BOSS和小怪。黑彈可以無限續航,耗藍到底時也可以繼續使用。
2.BOSS進入虛弱倒計時狀態時,磕力量種子or魔力種子。
磕完種子,上去平A+黑彈齊發,可以一回合內將BOSS打到下個階段,有效防止BOSS回血噁心人。
3.儘量不要越怪跑酷。
該打的小怪儘量都打,一方面是解鎖咒語,一方面是等級要正常刷。高難度下,跑酷的結果是後面小怪可能都打不過。
4.本作回避的距離極遠,且有無敵幀,還可以迅速繞背,好用。
5.戰鬥死亡後選繼續,會滿血復活,並重生在BOSS的當前階段(比如打到BOSS第三階段死了,不需要再打前兩個階段),或者迷宮的當前位置,殘血時可主動自殺來回滿血。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