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綠林俠盜 亡命之徒與傳奇 全角色及武器皮膚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Hygge

來源:遊民星空

羅賓
角色皮膚

羅賓皮膚“橡樹”外觀如下,該皮膚為羅賓初始皮膚。

羅賓皮膚“雪松木”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8級後解鎖。

羅賓皮膚“柳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9級後解鎖。

羅賓皮膚“黃櫨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10級後解鎖。

羅賓皮膚“白蠟木”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羅賓升至9級後解鎖。

羅賓皮膚“松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羅賓升至10級後解鎖。

羅賓皮膚“長老”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等級升至85級時解鎖。

羅賓皮膚“夜影”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完成“神射手”後解鎖。

羅賓皮膚“黑荊棘”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完成“羅賓的傳奇”後解鎖。

羅賓皮膚“白樺樹”外觀如下,該皮膚來自森林領主皮膚包。

武器皮膚

羅賓武器皮膚“淡褐色蒼鷹”外觀如下,該皮膚為羅賓武器的初始皮膚。

羅賓武器皮膚“琥珀色蒼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2級後解鎖。

羅賓武器皮膚“烏木色蒼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3級後解鎖。

羅賓武器皮膚“猩紅色蒼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羅賓升至6級後解鎖。

羅賓武器皮膚“象牙色蒼鷹”外觀如下,該皮膚來自森林領主皮膚包。

羅賓武器皮膚“淡褐色獵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4級後解鎖。

羅賓武器皮膚“象牙色獵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羅賓升至8級後解鎖。

羅賓武器皮膚“琥珀色獵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5級後解鎖。

羅賓武器皮膚“猩紅色獵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6級後解鎖。

羅賓武器皮膚“烏木色獵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羅賓升至7級後解鎖。

羅賓武器皮膚“淡褐色鷂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6級後解鎖。

羅賓武器皮膚“象牙色鷂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7級後解鎖。

羅賓武器皮膚“猩紅色鷂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7級後解鎖。

羅賓武器皮膚“琥珀色鷂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羅賓升至9級後解鎖。

羅賓武器皮膚“烏木色鷂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等級升至45級後解鎖。

羅賓武器皮膚“淡褐色魚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8級後解鎖。

羅賓武器皮膚“烏木色魚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9級後解鎖。

羅賓武器皮膚“琥珀色魚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10級後解鎖。

羅賓武器皮膚“象牙色魚鷹”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10級後解鎖。

羅賓武器皮膚“猩紅色魚鷹”外觀如下,該皮膚需要完成“幼狼”解鎖。

瑪麗安
角色皮膚

瑪麗安皮膚“宿命”外觀如下,該皮膚為瑪麗安的初始皮膚。

瑪麗安皮膚“腐蝕”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8級後解鎖。

瑪麗安皮膚“寡婦”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9級後解鎖。

瑪麗安皮膚“放逐”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10級後解鎖。

瑪麗安皮膚“隱蹤”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瑪麗安升至9級後解鎖。

瑪麗安皮膚“災禍”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瑪麗安升至10級後解鎖。

瑪麗安皮膚“收割者”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等級升至75級後解鎖。

瑪麗安皮膚“衰敗”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完成“無面幽魂”後解鎖。

瑪麗安皮膚“殞落”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完成“瑪麗安的傳奇”後解鎖。

瑪麗安皮膚“廢墟”外觀如下,該皮膚來自森林領主皮膚包。

武器皮膚

瑪麗安武器皮膚“黃鐵礦蝰蛇”外觀如下,該皮膚為瑪麗安武器的初始皮膚。

瑪麗安武器皮膚“孔雀石蝰蛇”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2級後解鎖。

瑪麗安武器皮膚“瑪瑙蝰蛇”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瑪麗安升至7級後解鎖。

瑪麗安武器皮膚“石榴石蝰蛇”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瑪麗安升至8級後解鎖。

瑪麗安武器皮膚“石英蝰蛇”外觀如下,該皮膚來自森林領主皮膚包。

瑪麗安武器皮膚“石榴石眼鏡蛇”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3級後解鎖。

瑪麗安武器皮膚“瑪瑙眼鏡蛇”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4級後解鎖。

瑪麗安武器皮膚“黃鐵礦眼鏡蛇”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5級後解鎖。

瑪麗安武器皮膚“石英眼鏡蛇”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6級後解鎖。

瑪麗安武器皮膚“孔雀石眼鏡蛇”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瑪麗安升至9級後解鎖。

瑪麗安武器皮膚“瑪瑙毒蛇”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6級後解鎖。

瑪麗安武器皮膚“孔雀石毒蛇”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7級後解鎖。

瑪麗安武器皮膚“黃鐵礦毒蛇”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7級後解鎖。

瑪麗安武器皮膚“石英毒蛇”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瑪麗安升至6級後解鎖。

瑪麗安武器皮膚“石榴石毒蛇”外觀如下,該皮膚需要完成“女殺手”解鎖。

瑪麗安武器皮膚“瑪瑙曼巴蛇”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8級後解鎖。

瑪麗安武器皮膚“孔雀石曼巴蛇”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9級後解鎖。

瑪麗安武器皮膚“石榴石曼巴蛇”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10級後解鎖。

瑪麗安武器皮膚“黃鐵礦曼巴蛇”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瑪麗安升至10級後解鎖。

瑪麗安武器皮膚“石英曼巴蛇”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等級升至35級後解鎖。

約翰
角色皮膚

約翰皮膚“鉛”外觀如下,該皮膚為約翰的初始皮膚。

約翰皮膚“黃銅”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8級後解鎖。

約翰皮膚“火爐”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9級後解鎖。

約翰皮膚“鋼鐵”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約翰升至10級後解鎖。

約翰皮膚“鍍鋅”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約翰升至9級後解鎖。

約翰皮膚“煤炭”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約翰升至10級後解鎖。

約翰皮膚“鐵”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等級到達65級後解鎖。

約翰皮膚“鎢”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完成“守住大門!”後解鎖。

約翰皮膚“鈷石”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完成“約翰的傳奇”後解鎖。

約翰皮膚“瀝青”外觀如下,該皮膚來自森林領主皮膚包。

武器皮膚

約翰武器皮膚“花崗岩野豬”外觀如下,該皮膚為約翰武器的初始皮膚。

約翰武器皮膚“黑曜石野豬”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2級後解鎖。

約翰武器皮膚“砂岩野豬”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3級後解鎖。

約翰武器皮膚“”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約翰升至7級後解鎖。

約翰武器皮膚“大理石野豬”外觀如下,該皮膚來自森林領主皮膚包。

約翰武器皮膚“花崗岩歌利亞”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4級後解鎖。

約翰武器皮膚“大理石歌利亞”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5級後解鎖

約翰武器皮膚“砂岩歌利亞”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6級後解鎖。

約翰武器皮膚“黑曜石歌利亞”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約翰升至10級後解鎖。

約翰武器皮膚“赤陶土歌利亞”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等級升至25級後解鎖。

約翰武器皮膚“花崗岩泰坦”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6級後解鎖。

約翰武器皮膚“赤陶土泰坦”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7級後解鎖。

約翰武器皮膚“黑曜石泰坦”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7級後解鎖。

約翰武器皮膚“大理石泰坦”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約翰升至9級後解鎖。

約翰武器皮膚“砂岩 泰坦”外觀如下,該皮膚需要完成“巨人”解鎖。

約翰武器皮膚“花崗岩阿特拉斯”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8級後解鎖。

約翰武器皮膚“大理石阿特拉斯”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9級後解鎖。

約翰武器皮膚“黑曜石阿特拉斯”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9級後解鎖。

約翰武器皮膚“砂岩阿特拉斯”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約翰升至8級後解鎖。

約翰武器皮膚“赤陶土阿特拉斯”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約翰升至6級後解鎖。

圖克
角色皮膚

圖克皮膚“信仰”外觀如下,該皮膚為圖克的初始皮膚。

圖克皮膚“崇拜”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8級後解鎖。

圖克皮膚“信條”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9級後解鎖。

圖克皮膚“風險”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10級後解鎖。

圖克皮膚“教義”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圖克升至9級後解鎖。

圖克皮膚“贖罪”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圖克升至10級後解鎖。

圖克皮膚“神性”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等級到達95級後解鎖。

圖克皮膚“獻祭”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完成“光明之主”後解鎖。

圖克皮膚“悔過”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完成“圖克的傳奇”後解鎖。

圖克皮膚“希望”外觀如下,該皮膚來自森林領主皮膚包。

武器皮膚

圖克武器皮膚“菟葵香爐”外觀如下,該皮膚為圖克武器的初始皮膚。

圖克武器皮膚“蘭花香爐”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2級後解鎖。

圖克武器皮膚“莨菪香爐”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3級後解鎖。

圖克武器皮膚“大麗花香爐”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圖克升至7級後解鎖。

圖克武器皮膚“蓮花香爐”外觀如下,該皮膚需要完成“至高之力”解鎖。

圖克武器皮膚“莨菪香盒”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4級後解鎖。

圖克武器皮膚“蘭花香盒”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5級後解鎖。

圖克武器皮膚“菟葵香盒”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6級後解鎖。

圖克武器皮膚“大麗花香盒”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6級後解鎖。

圖克武器皮膚“蓮花香盒”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圖克升至9級後解鎖。

圖克武器皮膚“菟葵聖物”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7級後解鎖。

圖克武器皮膚“大麗花聖物”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7級後解鎖。

圖克武器皮膚“莨菪聖物”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8級後解鎖。

圖克武器皮膚“蓮花聖物”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圖克升至10級後解鎖。

圖克武器皮膚“蘭花聖物”外觀如下,該皮膚來自森林領主皮膚包。

圖克武器皮膚“莨菪提爐”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9級後解鎖。

圖克武器皮膚“大麗花提爐”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藏匿所升至10級後解鎖。

圖克武器皮膚“蘭花提爐”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圖克升至8級後解鎖。

圖克武器皮膚“蓮花提爐”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將圖克升至6級後解鎖。

圖克武器皮膚“菟葵提爐”外觀如下,該皮膚在玩家等級升至55級後解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