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惡靈古堡 8 村莊 人有三急成就達成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一個沒名的粉絲

來源:bilibili

看這篇攻略前先看看你有沒有從莫羅那裡回來,十號廁所一旦錯過就只能讀檔或者開新周目的時候才能去了。

十個廁所有七個都在村莊裡,一個在打完蒂米特雷斯庫夫人後的屋子,一個在打完貝內文托後的屋子,一個在水庫附近。

①打完蒂米特雷斯庫夫人後出來右手邊,有個有存檔點的小屋子,翻窗戶出去就能看到第一個廁所(看我地圖中心位置)

PS:如果這個你打完夫人出來錯過了沒關係啊,之後打完第三個boss莫羅就是那個魚以後可以拿到小艇鑰匙,然後開小艇回到這個位置的

②再次回到村莊後來到戰爭少女像下面的這個小院子裡,然後在地圖上這個雞的左邊就是第二個廁所,打開就好。

③第三個在戰爭少女像右邊的這個院子裡,你第一次沒有辦法從院子裡過去需要從屋子裡繞過去

④順著第三個出來之後,扒開小院子的羊舍裡的擋路的櫃子然後直接向右看就能看到第四個廁所。

⑤在工坊的左邊的這個有一口水井的小院子裡,就有第五個廁所,他在水井的地圖位置的下方。

⑥然後我們爬過拖拉機下面,來到用鐵紋鎖鎖著的門的右邊就是第六個廁所。

⑦第七個廁所在第六個廁所的右邊的隔了一條小道的小院子也就是制琴師的家,開槍把門鎖打掉,然後右手邊就是第七個廁所。

⑧第八個廁所在路易沙家的院子裡,進大門右轉就能看到。

⑨在打完貝內文托之後,原路回來會發現兩邊有兩個可以探索的小院了,在有水井的那個小院子裡就能找到第九個廁所

⑩最後一個廁所在水庫的商人房下面。

請注意:一旦你從水庫離開坐升降梯回去了,那麼你再想回來就不行了,風車的升降梯會“沒有反應”。所以一定要看好再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