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符文工廠 5 (Rune Factory 5) 有效提高等級的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有效提高等級的方法】

·在主線劇情中提升等級
2、前往比自己的等級高的敵人所在的地點
3、騎乘夥伴怪物打倒敵人(可以不消耗自己的HP和RP戰鬥)
·通關後的升級方法
1、獲得強大的武器(推薦道格的返還道具)
2、用以利沙(イライザ)提升敵人的等級(一次製造提升100LV)
3、不斷在迷宮房間反覆出入,同時打倒敵人
推薦前往貝爾法遺跡(ベルファ遺跡)和深層B4最後的房間
·打倒比自己等級高的敵人

為了有效地提升等級,需要打倒比自己本身等級高級別的怪物。如果有強大的武器和怪物同伴,就可以打倒敵人了。可以按照上面的地圖尋找敵人。
 ·小心不要破壞大門
只有門在,敵人才能反覆出現。所以一定要小心不要破壞大門,以至於敵人不再出現。
·真正的升級在通關後

主線劇情其實不需要提升等級也可以通關。真正的升級要等到裡迷宮解鎖以及可以提升敵人等級的通關之後。
·騎乘夥伴妖怪戰鬥

如果想要不斷升級,建議騎乘夥伴怪物戰鬥。這樣做,就算被打中也不會消耗主人公的HP,而且可以在攻擊的時候減少RP的消耗。
 ·建議和九尾(キュウビ)成為夥伴
九尾(キュウビ)在第一個迷宮中出現,和它成為夥伴也很簡單。它擁有可以進行廣域遠距離攻擊的能力,最適合用來提升等級。
·推薦前往貝爾法遺跡(ベルファ遺跡)和深層B4最後的房間

在貝爾法遺跡(ベルファ遺跡)和深層B4最後的房間出現的敵人會掉落可以賣出12000G的道具“終極蘑菇(極上のキノコ)”,掉落率可達20%左右。所以建議反覆前往貝爾法遺跡(ベルファ遺跡)和深層B4最後的房間(還可以攢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