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符文工廠 5 (Rune Factory 5) 無法挽回的要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無法挽回的要素】

2、無法更改生日和名字
3、結婚後無法離婚,結婚紀念日也無法更改
4、無法更改孩子的名字、性別、生日
5、製造的結果
6、提升的種子級別
※所有要素在第二周目幾乎都可重置,本文針對的是“本周目”的無法挽回的要素。
·無法更改性別

性別選項
男性我要救她……!(僕が助けなきゃ・・・!)
女性我要救她……!(私が助けなきゃ・・・!)

※日語的第一人稱男女有區別。
在教學之前,會出現選項。這個選項會選擇性別。之後無法更改性別,請慎重選擇。
·無法更改生日和名字

和性別一樣,生日和名字也無法更改。在生日當天,如果有友好度(仲良し度)5以上的角色,可以從對方那裡得到特殊道具。要注意,如果設定的時間太早,在友好度到達5之前過生日的話,就收不到禮物了。
·結婚後無法離婚,結婚紀念日也無法更改
結婚後無法離婚,結婚紀念日也無法更改。為了防止隨意提升友好度,隨隨便便結婚之後又後悔,可以多保存幾個存檔。本遊戲一共有20個存檔位,在結婚前留檔,如果不小心和不喜歡的人結婚,就直接讀檔吧。
·無法更改孩子的名字、性別、生日
孩子的名字、性別、生日都和主角一樣,是無法更改的,要仔細思考後再決定。
·製造的結果
製造出來的結果、來到城鎮的居民和設施在本周目是無法取消的。
·提升的種子級別
將級別提升的種子出貨後,新購買的種子級別也會隨之提升,無法下調種子的級別。
特別是能收穫劍·盾的種子,如果級別提升,就會自動隨機強化道具。想按自己意願強化劍·盾的時候,需要將種子的級別維持在較低的水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