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惡靈古堡 8 村莊 傭兵模式高分指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愛偷肉的狗

來源:惡靈古堡吧

流程

就是先爭取每一關拿b,然後前四關拿s獲得稀有技能

滿配下來一共是開局48000錢,四個稀有技能入手

然後就開始挑戰每一關拿ss,前四關拿ss需要幾乎不斷連,後四關則需要前半部分儘量不斷連,後半部分儘量通關就行

傭兵的22個技能每個刷一遍(包括4個稀有的)就可以解鎖挑戰

四個稀有技能

需要前四關至少拿s解鎖,解鎖後隨機在遊戲中撿起藍球可以獲得

魔法彈匣(所有槍彈匣提高一倍)

最終懲戒(敵人生命低於30%時增加攻擊力)

風馳電掣(防禦力下降速度大幅度提升)

妖刀顯靈(小刀攻擊提高10倍但其他武器威力大幅度降低)

如果不玩刀流其實最有用的就是魔法彈匣和最終懲戒,風馳電掣視情況而定。

對新手來說刀流是很找死的行為,建議還是手槍流保險些

用什麼槍好

這個當然指的是前四關,後四關是不能買自動武器的。

狙擊步槍是推薦的首選,但是工廠建議考慮三級散彈,散彈的威力在後期是比狙擊大的,缺點是不能打遠處,而工廠不存在遠距離的。

另外,城堡可以考慮買衝鋒手槍,這把槍在傭兵裡面射速是比劇情模式快很多的,輸出非常嚇人,尤其是城堡裡的人偶可以兩波打死,可以不斷連

前四關要想拿ss,訣竅就是幾乎不斷連,最好首場保持全程不斷連,前四關怪物傷寒低,血少,小怪狙擊步槍直擊身體都能一槍秒,大怪也能兩槍。

做到不斷連的方法就是背板,熟悉怪物位置和配置,找到一條最近的適當路線來保持連擊

怪物全清

除了工廠以外,前四關需要儘量怪物全清才能保分。因此不要漏怪,漏了回去找是不划算的,直接過關即可。

提個別幾點:城堡第四關,有兩隻藍鳥從室外飛起來,以及狂亂村莊開頭小屋屋頂上有一隻鳥,容易漏掉,其他的只需要多玩就可以找到怪全部位置

怪物應對方式

優先清理狼人,速度很快威脅較大,弓箭手其次,然後是小僵屍,速度最慢幾乎沒有威脅,每個場景留1-2只保持不斷連。

裝甲狼人,沒有重武器打身體,頭部是有防護打不爛的。

單鑽,弱點不暴露的話打身體其他暴露部分同樣能減血

重甲兵,地雷或者炸彈破甲後打弱點

傭兵裡出現的boss級人物為三個吸血鬼小姐姐和米蘭達,吸血鬼用馬格南或狙擊一類的2-3槍都可輕鬆解決,而米蘭達大約需要20-30發散彈或者狙擊也能解決

後四關是重點和難點,因為只能買馬格南和榴彈,且馬格南不能買子彈,榴彈也很貴。

後四關就是兩種打法,手槍+馬格南+全程技能堆傷害,或者就是刀流,配10倍增傷技能+超級格擋(防禦不掉血)

再次提醒新手不要玩刀流,非常危險,10倍刀對某些小怪也不能一刀秒,被反咬直接紅血

後四關的任何攻擊都是直接紅血,因此要學會擋,拿了超級格擋技能擋就不扣血了,基本都是必拿,如果實在刷不出來就拿增加血總量的技能,連續拿兩個弓箭攻擊可以不變紅

弓箭用螃蟹步可以有效躲避,不要對射就不用擔心中招

每一關最後階段就不要換單了,開始時買一個彈匣升級就可以騙子彈,很實用的技巧,尤其是拿了魔法彈匣以後

小手槍堆傷害可以有效保證不斷連,儘量打頭或弱點,對大怪害怕斷連就馬格南一發帶走,不要省,打完馬格南就賣掉換錢。

如果錢夠就買榴彈,爆炸彈100元一發,雖然威力很低但可以手槍配合補死,很有用

如果玩刀流,閃光必備,閃大怪後上刀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