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突變紀元 (Biomutant) 新手向實用技巧講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日出暹羅
來源:生化變種吧

1.我個人推薦玩遠端,近戰手感不行然空後打起來挺亂的,敵人出招反應時間挺短的。反正我近戰基本就是挨打,職業遠端肯定死神眼,瞬間填裝,填裝時間減少百分25,常規天賦還可以再點個百分之25。這還不是最強的,來福槍加百分10暴擊率,百分之10額外傷害,雙手遠端武器傷害翻倍,應該除了雙持槍械其他種類都吃這個buff
2.遠端不吃屬性,只看武器面板,所以我為了暴擊率主加幸運輔活力,幸運點到了200。前期因為衣服經常換材料也不多所以沒上插件,30級之後裝備固定了才發覺暴擊幾率溢出了,光衣服就能給我加40多的暴擊率,所以幸運少加點。移動速度好像有上限,後期我扔了點屬性在敏捷,100多再加移動速度卻沒顯示加了,不知道是真的不增加了還是只是沒顯示,有人知道就好了。難度硬困難,百分百暴擊傷害2000左右,有時候回跳4000傷害,不知道啥原理,武器技能4發會有個導彈,超級功夫一放就是一片導彈雨還是挺爽的。
3.通過支線獲得了一些特殊用品,特殊道具有個坐騎,長得和蝙蝠有點像,還有個鯨魚,其他應該還有,已經解鎖的大手子說下唄。獲得了一些裝備,有個潛水帽子,有個假肢和假腿不知道有啥用,有個遠端插件什麼燈,還不錯。還有一個特殊背包行李箱,二段跳會變成坐在箱子上浮空前進一段距離
4.必學技能,異能學那個位移會留下火焰,趕路神器,在空中也能放。浮空術可能有開發潛力。遺傳技能一定要學泡泡,可以跳的更高,比蘑菇彈跳高點,清地圖肯定會用到的,還有烏龜形態,點數多可以學,用來趕路用的,其他點數儘量趕緊碰到抗性裡。而且遊戲現在有個bug,加了零件的服裝,屬性抗性會失效,希望快點修復吧。
5.捏人不要在意外形,屬性拉滿沒關係的,地圖裡中一些地方會有突變點,可以消耗一點點數改變外形
6.趕路推薦木馬坐騎,比自己跑快,過河推薦浮游術,直接飛過去,跳高也可以用浮游術,可以飛起來接跳。野外閒逛很常見小動物,一般會同時刷兩隻,全部抓了刷光環,我的黑暗就是這麼順手刷的,想刷光明可以放生。
7.武器同樣推薦遠端,近身容易被群毆,喜歡近戰可以學一個冰爆,被圍毆了就放一個。遠端最簡單是來福槍,各方面比較均衡易上手。幸運不用為了暴擊率點太高,衣服和插件能提供非常多的暴擊。傷害中後期都是秒,各屬性都60以上方便解鎖其他武器的使用門檻,點數不知道點什麼可以點力量,方便以後玩近戰。活力沒必要點,根本死不掉,偶爾死了也沒關係,沒什麼懲罰。
8.哨兵獨有天賦(15級),向小型敵人翻滾直接撞倒……人多也不怕,一個翻滾到一片,然後近戰連招隨便接不怕打斷(注意大個子就好)
9.特殊裝備有個竹蜻蜓背包可以往上飛幾秒鐘 是某個npc給的 他最後還會給一個熱氣球坐騎 全程浮空 但是不能自己控制往上飛 機場裡會給一個行李箱背包可以浮游幾秒鐘不如竹蜻蜓好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