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崛起 (Monster Hunter Rise) 天慧龍太刀打法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江有希

來源:bilibili

《魔物獵人崛起》中天慧龍是玩家們需要達到100級才能夠解鎖的任務,還不熟悉打法的玩家請看下面“江有希”帶來的《魔物獵人崛起》天慧龍太刀打法教學,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天慧龍的任務地圖是隨機的,每一張圖有3個出生點,這一場在熔岩6區。

開場拔刀2連砍尾巴+平A1次,納刀,居完吼直接開刃,無雙2段最好都能打頭,即使被反擊也沒關係。

開場吼居合時機:聽到聲音馬上居。

素質2連:怒前切居處理,這招過後是登龍點,現階段我們不登龍,留住紅刃。

居合時機:翅膀攻擊是碰瓷判定,它攻擊動作完成的瞬間。

找機會磨刀,它很多招硬直都挺久的。

磨完刀,找機會把氣刃拉滿,以便在它炸膛倒地後可以快速開刃。

天慧龍炸膛機制:完成6次攻擊動作會原地吸氣,這個時候登龍可以炸膛,前面留紅刃就是為了這個時候用,炸膛會造成592HP傷害。

吸氣時要提前登,不然會空或者打歪。

倒地開刃,登龍。

倒地起來後,一定會怒吼,居合時機同開場吼,居完2段無雙打頭,沒打到也要蹭傷害,確保它接下來會放大招。

開場時不要打太多傷害,直接進怒了不好打,當然也能打。

先磨刀,準備飛撲,看小地圖,圖示不動了就差不多可以飛撲了,飛早了可不行,然後馬上接登龍,這套打上去直接會打出禦龍。

倒地開刃,但不要登龍,隨便砍幾刀,等它起來一定會吸氣,這時候登龍,成功了就又會炸膛,如果飛翔踢打斷的它的吸氣也沒關係,傷害打頭就行。

吸氣被打斷的話,下次吸氣隨便砍1刀它就會炸膛。

怒後是素質3連,通常用滾切居登或者滾滾切登,有時候來不及直接居滾滾登也可以。

咬車,碰瓷判定。

基本上每次吸氣炸膛之後,居登一次就該留紅刃準備處理吸氣了,這裡再次炸膛。

倒地開刃,登龍。

天慧龍的車是碰瓷判定,這裡見切後直接開刃,後續被反擊也沒事,開到刃就行。這裡開完刃,它要出翅膀戳一次接大迴旋,這招遠近判定不一樣,範圍極大,

不好處理,切居或者滾切處理,這招隨緣吧,這招過後是穩定登龍點。

2連戳,都是標準判定,貼近它不會受傷害,還是切居處理,隨緣吧這招和上面大迴旋都不太好切居,這招過後是穩定登龍點。

登龍的時候剛好怒了,傷害被吃了。

素質3連,滾切居登。

貓貓丟了個電蟲,這時候很容易打出眩暈倒地。

回首素質2連戳,切居處理,然後它直接暈了。


登龍,剛好擊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