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崛起 (Monster Hunter Rise) 雷狼龍太刀打法指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江有希

來源:bilibili

這次簡單說說太刀怎麼打雷狼龍。

雷狼龍有3個出生點,4區,8區,9區,這一場在4區。

雷狼龍沒有開場吼,隨便砍幾刀,納刀看情況。

起身下壓,這招全身帶風壓,翻滾也會被風吹到,切居都可以,標準判定。

鐵掌+充電,固定連段,如果被打飛,它就能完整充電一次,切居處理,標準判定,這裡居合接一字走位,順便開刃。

前咬+素質2連+充電,固定連段,可以打斷,標準判定,此招過後是穩定登龍點,居合前咬,接一字走位躲第一段鐵掌,納刀居合第二段,接登龍。

又是下壓,居合打出硬直,接登龍,雷狼龍所有招式,只要打出硬直就可以登龍。

前咬,居合打斷,出硬直,接登龍。

打出禦龍,磨刀,騎乘。

開刃,看到它原地發呆,果斷登一波。

前咬+尾砸+充電,固定連段,距離近大幾率出,距離遠大幾率出素質2連,這裡居合前咬,一字走位躲尾砸,接登龍,這招是穩定登龍點。

下壓,居合打出硬直,接登龍,沒出硬直不能登。

前咬+素質2連,登龍後來不及納刀,這裡見切前咬,納刀居合素質2連1段,剛好打出硬直,接登龍。

鐵山靠,碰瓷判定。

前咬+尾砸,居合前咬,尾砸用一字走位,這裡居合打出硬直,可惜距離太遠不能補登龍。

又是前咬,居合打出了硬直,登龍。

登龍後接見切處理下壓,連段開刃。

平砍打出硬直,接登龍。

後跳+龍車+充電,固定連段,近距離車判定非常快,這裡沒能反應過來,被擊飛。

這裡充電是穩定登龍點,可惜前面被擊飛,沒有紅刃,只能平砍開刃,但沒能打斷充電。

這裡利用納刀霸體,硬吃前咬,居合素質2連一段,剛好打出硬直,翻滾貼近,接登龍。

這裡要換區了,繼續平砍,打出倒地。

倒地平砍補傷害,完成擊殺。

影片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