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國無雙 5 (SAMURAI WARRIORS 5) 入門小技巧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愛遊戲的萌博士
來源:bilibili

戰鬥技巧

敵人會經常使用紅色的範圍技能,釋放的時候會帶有霸體,看似很厲害。我們其實可以用閃技或無雙亂舞來中斷敵人的技能釋放,這意味著“預留閃技”成為了戰鬥中的基本技巧,大家要熟練掌握。

“瞬動”是非常喜歡的一招閃技,非常實用而且CD又快,它可用在任何攻擊後收招及快速移動。除此之外,“瞬動”另一個用途就是中距離追擊。我們可以把敵將打飛至浮空或倒地時出“瞬動”便可繼續連招,非常好用!

S級評分

要考量過關時間、擊敗武將數、擊敗敵人數以及最高連擊數四個數值。這裡建議大家玩困難難度,因為“困難難度”中的難度並沒有提升很多,你也不會被敵將一下子就打死。最關鍵的就是“困難的S級報酬會連帶普通難度的一起獲得,而且四個數值是獨立結算的”,而且掉落也比較好!

最高連擊數

我們經常會因為趕路或者沒有敵人導致Combo中斷,令評價變低。這裡的技巧很簡單,就是當Combo計量UI閃爍快要消失時,馬上進行“換人”操作。沒錯!只要換人了,Combo倒計時就會重置,如果周圍實在沒有敵人,那就不停地換人唄!是不是很簡單呢?

過關時間

也是考量目標,那麼如何更有效率的通關呢?也很簡單,我們需要指揮NPC同伴和我們同步行動,讓同伴去找另外的敵將目標。要知道遊戲中的NPC移動極快,當你把當前場景中的敵人搞定後,馬上切換過去就可以立即開戰,特別有效率!

規避攻擊技巧

當我們受到敵將的攻擊時,如果你覺得自己將要被連招時,有一個很簡單的解決方法:那就是馬上按跳躍鍵,這個時候就會用一點覺醒計(無雙極意計)立即卸開攻擊,避免被連招!另外,《戰國無雙5》中可以攜帶很多道具,而且每一關會自動補充,不用白不用!

堅城演武強化設施

個人建議先強化雜貨店。因為雜貨店lv3的時候可以買到功勳以及財運禦守,每場戰鬥用來加功勳及加錢;每一關完成後,建議去馬房看看售賣的馬有沒有想要的技能,因為馬技能只能通過傳授(吃掉)來升級,有技能的馬便可在開啟傳授系統後,作為升技材料。以上就是總結的《戰國無雙5》中的九點新手技巧,希望大家可以順利上手遊戲,玩得開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