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拉捷特與克拉克 時空裂縫 尼法利斯大帝打法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兩毛克兩尼】是一個和劇情相關的獎盃,擊敗最後的BOSS尼法利斯大帝即可跳杯。

第一階段

在流程的尾聲,最後一次前往斯卡斯圖殘骸區,完成這顆星球的所有任務後,即可接取遊戲最後一個任務,擊敗最終BOSS尼法利斯大帝。

著陸後,擊敗附近的機器人,前往中城天空公路。隨後會和皇家【動力服】的手臂進行戰鬥。

皇家【動力服】手臂的攻擊方式
  • 發射紫色鐳射(跳起來即可躲開)
  • 揮動手臂攻擊(使用幻影衝刺即可躲開)

攻擊皇家【動力服】手臂中心像顯示器的地方,隨後會觸發過場動畫。

之後我們會和這個巨大機器人的頭部戰鬥。它的眼睛是弱點,重點攻擊它的眼睛。

皇家【動力服】頭部的攻擊方式
  • 從嘴裡發射子彈
  • 從眼睛發射鐳射

重點攻擊頭部和手臂上像顯示器的地方,皇家【動力服】的血量歸零後,會觸發一小段過場動畫。

跳過空中的岩石一直往前走,在盡頭按【L1】使用鉤鎖進入心臟室,攻擊心臟上的紅色斑點。

心臟的血量歸零後,皇家【動力服】也會被摧毀。

第二階段

摧毀皇家【動力服】後,與最終BOSS尼法利斯大帝進行戰鬥。機器人琪特會來幫助我們。

大帝的攻擊方式
  • 迅速沖過來揮動手臂攻擊(速度很快而且很煩人,看準時機躲開)
  • 發射巨大的鐳射
  • 召喚巨石砸向我們
  • 損失25%血量後,召喚其他小兵

大帝的血量歸零後,按【×鍵】跳上琪特的手,隨後會觸發一段很長的過場動畫,尼法利斯博士和大帝都被打敗了,隨後即可跳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