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沙石鎮時光 DEMO版材料合成、寶箱及遊玩建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翼騎的正義

來源:遊民星空

材料合成流程
初級廢品加工機的合成

熔爐

機床

升降吊機

窗戶

那麼以下就是目前遊戲DEMO主線中需要的物品,遊戲中的木頭多來源於廢料堆(四處沙石的地方就別想著砍樹了),石頭可以通過廢料堆收集、獲取多用鎬後可以敲砂石堆同時獲取砂石和石頭,用多用稿開採砂石礦堆時有幾率掉落石英,植物纖維通過觸碰風滾草和伐木均能獲得。

需要礦石原料、礦石廢料要前往廢棄遺跡挖掘或者在回收公司處進行購買,舊零件軸承可以在遺跡挖掘也有可能在用廢料加工機回收廢料時掉落。非常值得一提是遊戲中水資源非常重要,協會售水處出售的水資源前期並不算便宜,所以翼騎推薦大家通過踢樹和採石的方式獲取露水、將其合成為水源。

除此之外製作物件中比如粗繩子就沒有圖紙,玩家需要前往工會商店進行購買圖紙。(真黑啊)或者將遺跡中開發出的光碟提交給博物館進行研究(和前作一樣)

那麼大家粗略計算任務需要材料的量之後就能極大程度地節省時間提高效率。至於技能點系統由於DEMO部分未曾完全開放,故留在遊戲正式發售後進行系統講解。

寶箱和彩蛋

故事設定於天災330年後沙石鎮坐落於沙漠西部邊緣的馬特爾湖綠洲,同時還需要防備杜沃斯帝國、沙匪洛根和蜥客等的外在威脅,沙石鎮時光和波西亞時光都隸屬於同一個世界觀下的休閒(爆肝)遊戲。和沙石鎮相比於前作波西亞鎮條件相對而言相當艱苦,玩家需要克服漫天的沙塵暴還是水資源的匱乏,米安達成約定三年時間再鑄沙石鎮的繁華光景,而玩家就此接手為沙石鎮勞苦多年而退休的梅森的工坊(好傢伙,梅森你就跑路去波西亞養老去了唉)

製作組為了降低玩家前期的難度係數在城市裡放置了多個寶箱(大多數是金幣),大家在城鎮裡閒逛的時候多看看各家各戶的屋頂,藍月亮驛站邊的樓上、藍月亮招牌旁、薇薇制衣店旁的高台、博物館對面高樓的天台上

根據之前官方已公開的資訊,本作有多人模式和手機端模式的開發(官方調侃自己多人模式新建資料夾的片段非常值得一看,以後說不定你們又能在沙石鎮遇見沙匪·翼騎)

遊玩時尚可避免的小瑕疵

打開儲物箱時升級背包格子可能會卡住,建議大家直接打開背包進行升級槽位元

回收公司雖然顯示的00:00——00:00但還是和大多數商店一樣在07:00 – 22:00開放(大半夜去敲門是進不去的),進入建築前請不要多按其他的鍵,比如翼騎進入商會商店時猛搓鍵盤就出現了卡死閃退的情況。

有些時候飛翔的禽類會卡住不動,但是問題不大並不影響遊戲劇情推進,過段時間刷新就好了

雖然有的位置沒有圍欄但是玩家依然會遭到空氣牆的阻擋(請不要保證搓鍵盤,否則也容易卡死),如果是可以進入的地區還是請比較耐心地找一下入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