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終結者莉莉 騎士救贖 禁區地圖全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終焉之莉莉騎士寂夜禁區地圖全收集攻略

注意:禁區需要先從場景2和場景11進入場景3各自開啟一個機關,才能乘坐場景3中央的電梯到達場景15。

1.從地牢下來,打開寶箱得到遺物<異端者的面具>。爬左側牆上去,中部有隱藏牆壁,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30>。下砸,在平台上拾取提示No.48<關於禁區內的活動>。

2.在場景的右下角紅水底部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30>。場景的中下方紅水底部可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100>。

3.從場景2進入,貼著左牆向上爬到頂,可拾取<護身符碎片>。從場景11進入,爬牆上去擊殺肉山后可拾取遺物<加莉比雅的戒指>。

4.場景偏上方有一個肉山,擊殺後可拾取<魔導之鎖>。中部開啟黃門,遭遇精英怪<禁區的戰士>,擊敗後獲得技能<禁區的戰士>。

5.場景右上角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30>。場景左中部有隱藏牆壁,進入破壞箱子可拾取<護身符碎片>。

6.椅子左側拾取提示No.51<法騰的記錄3>。

7.場景左上角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30>。場景右中部有隱藏牆壁,進入打開寶箱可獲得遺物<風化的戰士項鍊>。

8.從場景7紅色水池的右側跳下,可拾取<護身符碎片>。從場景7左下角跳下,在從上往下數的第二層左側有隱藏牆壁,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30>。場景最右側使用鉤爪一直向上,可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30>。

9.椅子右側拾取No.52<法騰的記錄4>。紅水水底左側有隱藏牆壁,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30>。

10.場景右上角擊殺肉山,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0>。場景左下方遭遇戰,擊殺肉山后可拾取<魔導之鎖>。

11.在紅水池水底左側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0>,右側可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100>,正中心向下有隱藏牆壁,可拾取<護身符原石>。

12.在紅水池水底遭遇精英怪<半穢變的罪犯>,擊敗後可獲得<半穢變的罪犯>。從最上方電梯的中間偏右位置往下跳,可到達一個小平台,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30>。

13.椅子右側拾取提示No.50<法騰的記錄2>。椅子右側背景有一個石台的位置下砸,可打開隱藏區域,下方左側可拾取<白巫女的祈望>。

14.場景左中部一個高處的小平台上拾取<護身符碎片>。右中部打開寶箱獲得遺物<穢鬼之指>。

15.椅子左側拾取提示No.49<法騰的記錄1>。

16.BOSS<迷瑞爾>。無收集品。

17.淨化法騰後獲得技能<異端者法騰>,行動<解鎖>。左側拾取提示No.47<迷瑞爾染有污穢的信>。在正上方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800>。在下方拾取提示No.53<法騰的記錄5>。

18.沿途可拾取兩份<渾濁的污穢殘渣x100>。

19.場景可拾取提示No.65<關於不死的契約>以及<石板文書的殘片>,淨化黑色騎士後可獲得<古老殘魂的殘渣x2>。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