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國無雙 5 (SAMURAI WARRIORS 5) 堅城演武圖文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hy夏夏

來源:遊民星空

模式介紹

在堅城演武可獲得強化設施功能時所需的資源,並可欣賞角色之間的事件。

強化設施後可獲得各式各樣的效果,例如在無雙演武進一步強化角色,或獲得更好的道具等等。

此外,推進無雙演武的進度,還能解鎖堅城演武中的各項要素。

目的

在堅城演舞模式中,你必須選擇可於模擬演舞使用的角色守住各地,抵禦入侵的敵軍。從哥哥戰場將會獲得可強化居城設施的資源。

居城與設施

居城是玩家的據點,有販賣武器、道具、軍馬的設施。設施都是有等級的,只要提升設施等級可以獲得各種效果。

強化設施

使用金錢和資源就能強化設施,設施等級可提升的幅度則依居城階級而定。

推進無雙演武的進度便能提升居城階級。

增加武將與戰場

堅城演武會隨著無雙演武的進度增加可遊玩的角色及戰場。

想要增加可操作角色或挑戰更高難度的戰場時,就推進無雙演武的進度吧。

親密度

在堅城演武,特定角色間設有親密度參數,可在選擇角色時或草蘆中查看。於堅城演武一同出陣,親密度就會上升,達到最大後,即可在草廬中鑒賞特別事件。

戰鬥

堅城演舞的戰鬥目的是擊敗敵人獲得更高的分數,達成以下任一條件時,就會結束戰鬥。

1、敵軍全滅;2、超過時限。

自家據點都有守衛在看守,如果守衛敗退,敵人就會進入據點,導致耐久度降低。當耐久度為0,據點就會淪陷,戰鬥也會敗北,所以要優先處理進攻據點的敵軍。

分數

在堅城演武中,擊敗敵人就可獲得分數。獲得的分數將視敵人的兵種而異,擊敗強敵可獲得更多分數。此外,連擊數以及發動無雙極意會獲得獎勵分數,記得積極進攻。

任務

在堅城演舞中,戰鬥時可能會觸發任務,完成任務可以獲得分數或者延長時限。

擊敗敵軍總大將

戰鬥中,敵軍總大將會登場,並對我方發動總攻擊。擊敗總大將後,無論時間剩下多少,戰鬥都會結束。所以要評估局勢,拿下更高分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