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終結者莉莉 騎士救贖 地牢收集要素整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終結者莉莉騎士的救贖地牢收集要素整理

1.場景右部有隱藏牆壁,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快到終點之前有一個隱藏牆壁,可拾取<護身符碎片>。

2.椅子右側拾取提示No.32<暗部的誓言>。

3.場景左上角使用突刺進入,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0>。從場景5右上角的隱藏區域使用鉤爪可以到達本場景右邊,拾取<護身符原石>和<渾濁的污穢殘渣x30>。

4.場景左側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10>。

5.無收集品。

6.遭遇精英怪<隱藏的實驗體>,擊敗後獲得技能<隱藏的實驗體>。

7.場景左側拾取提示No.14<禁書殘篇>。

8.場景左側打破罐子拾取<魔導之鎖>。

9.場景右側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10>。使用鉤爪跳到中上方平台,可拾取<魔導之鎖>。

10.從左側潛水下去,到左中後向右遊,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遊到右中,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向上游出水面,從右側高台開始滑行,極限突刺戳破左邊的肉牆,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800>。

11.場景右下角拾取提示No.34<暗部的通知>。

12.爬牆到場景左上角,擊殺肉山,拾取兩個<護身符碎片>。操縱水下三個機關,使用電梯到達場景右上方,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30>。

13.無收集品。

14.擊殺水底的肉山可拾取遺物<執行人的手套>。

15.椅子右側拾取提示No.58<海尼爾的筆記1>。

16.房間右上角使用突刺,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0>。左中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30>。右中拾取提示No.33<寫著文字的紙片>。左下角拾取<魔導之鎖>。

17.從場景16下來直接下砸,進入隱藏區域可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30>。場景右側樓梯下方使用鉤爪到達一個平台,可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30>。

18.從場景16進入後,跳下再向左跳到平台,可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10>。

19.場景右側拾取<古老殘魂的殘渣x1>。

20.遭遇精英怪<暗部的執行人>,擊敗後獲得技能<暗部的執行人>。

21.椅子左側拾取提示No.59<海尼爾的筆記2>。

22.BOSS<深淵的守衛海尼爾>,擊敗後獲得技能<深淵的守衛海尼爾>,行動<繩索暗器>。

23.從場景22進入,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使用鉤爪向右上走,拾取<白巫女的祈望>。

24.場景左側打開寶箱獲得遺物<雅若拉的戒指>。

25.擊殺肉山拾取<魔導之鎖>。

26.場景左下角兩個罐子怪之間,打破罐子拾取<護身符碎片>。場景右側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使用鉤爪跳到中上方平台,可拾取<魔導之鎖>。

27.無收集品。

28.在屍體上拾取<石板文書的殘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