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終結者莉莉 騎士救贖 懸崖村地圖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懸崖村地圖總覽
1.無收集品。
2.第一個房子地下室破壞箱子拾取<護身符碎片>。場景最左邊的平台可以在右邊的房子二段跳+衝刺抵達,或使用鉤爪,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右側使用鉤爪到平台上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
3.場景最左側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潛水,打開寶箱獲得遺物<巨人的戒指>。使用二段跳+衝刺可打開寶箱,獲得<護身符原石>。寶箱右下方破壞箱子可拾取<魔導之鎖>。
4.場景左側機關的左下方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再左方使用下砸進入地下室,拾取<護身符碎片>和<兇殘的污穢殘渣x10>。場景右側斷橋下打開寶箱獲得遺物<破損的音樂盒>。
5.椅子旁拾取提示No.9<正導教徒的筆記>。
6.場景左側機關的上方拾取<護身符碎片>,打開機關向下,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使用鉤爪到房頂,跳到寶箱房房頂,打開寶箱獲得遺物<血染的絲帶>。
7.遭遇精英怪<西方商人>,擊敗後獲得技能<西方商人>。
8.從第二個房子跳到第一個房子房頂,拾取<護身符碎片>。用鉤爪到第二個房子房頂,從右側跳下並下砸,可拾取兩份<渾濁的污穢殘渣x10>。第三個房子中部有隱藏房間,從左側跳入,可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10>。
右側下砸並潛水可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10>。最右邊的三層使用二段跳+衝刺抵達,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
9.從場景8進入後使用鉤爪到第一個背景房子頂端,可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10>。在第四個背景房子頂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在第五個背景房子頂端拾取<魔導之鎖>。
10.在第一間房子地下室左側有隱藏牆壁,可拾取<護身符碎片>。在中部遭遇精英怪<無頭騎士>,擊敗後獲得技能<無頭騎士>。左側潛水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
11.從場景10過來的路上拾取提示N0.7<懸崖村的委託書1>。在椅子前拾取提示No.18<信徒的信>。
12.BOSS <老戰士格落特>,擊敗後獲得技能<老戰士格落特>,行動<巨人的鐵錘>。
13.牆壁上獲得提示No.6<村裡的塗鴉>。繼續向前,拾取N0.8<懸崖村的委託書2>。繼續向前,在塔底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10>。
14.下砸到地下室,拾取<白巫女的祈望>。
15.場景左下方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
16.從場景11潛水過來,可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10>。使用爬牆+鉤爪上去,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800>。從雙生堡壘潛水過來,可在水底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30>。
17.場景最右側使用滑行或鉤爪到達右側房頂,向右跳下並下砸,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30>。向左上走遭遇精英怪<懸崖村村長>,擊敗後獲得技能<懸崖村村長>。繼續向左爬牆出去,跳下並下砸,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30>。
18.從場景15左下角滿力度向左突刺,打開隱藏通道進入本場景。可拾取提示No.54<法騰的信>。打開寶箱可獲得<石板文書的殘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