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終結者莉莉 騎士救贖 雙生堡壘全收集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1.第一座斷橋下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第二座斷橋下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10>。
2.椅子左側拾取提示No.37<血染筆記1>。
3.場景左上角遭遇精英怪<異變的守衛>,擊敗後獲得技能<異變的守衛>。使用鉤爪向上,可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30>。
4.乘坐電梯上來後,向左突刺,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0>。
5.場景左側下砸,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場景右中部兩個飛龍的房間內,左上角打破木箱可拾取<護身符碎片>。場景左側使用爬牆到一個小平台,打破箱子拾取<魔導之鎖>。
6.場景右側爬牆上去,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30>。
7.場景左側拾取提示No.38<血染筆記2>。爬牆到頂,拾取<護身符碎片>。
8.從場景7進入,一直向右走,調查牆壁獲得提示No.41<貼在城壁上的紙條>。向右最大力度突刺,進入房間拾取遺物<雪之花手鐲>。沿著場景城堡右側外牆向上爬,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30>。向上一層後向右走到頭,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
9.從場景8上來後,往右上走,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
10.最右側拾取提示No.60<海尼爾的筆記3>。
11.從場景9剛上來的位置右側有隱藏門,使用老戰士的攻擊打開機關,進入隱藏區域打開寶箱,獲得遺物<莉科莉斯的戒指>。從場景14右側跳下,可到達牆壁外,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30>。
12.從場景15跳下,拾取<護身符碎片>。使用突刺進入左邊房間,遭遇精英怪<腐龍的孤兒>,擊敗後獲得技能<腐龍的孤兒>。
13.石碑兩邊可以下+跳下去,拾取提示No.40<刻在石碑上的文字>。
14.最左側電梯井下方拾取<護身符碎片>。從場景19右上方跳下,來到本場景右上角,破壞箱子得到<魔導之鎖>。
15.場景下方,左側最底下一層有隱藏牆壁,可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10>。右側最底下一層使用突刺,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0>。在兩個電梯中間的平台下砸,進入隱藏區域打開開關,乘坐向上的電梯,使用鉤爪來到上方的區域,打開黃門後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800>以及提示No.61<寫在牆上的文字>,打開寶箱獲得<石板文書的殘片>。
16.城堡左側兩個電梯井中間有隱藏區域,從下方進入,可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10>。從左電梯井向下,可拾取提示No.39<血染筆記3 >。場景左下角爬牆上去,拾取<渾濁的污穢殘渣x30>。左上角通過鉤爪上去,打開寶箱可獲得<不死騎士的徽章>。
17.乘坐大電梯到頂端,左側拾取<護身符碎片>。
18.場景左下方跳到最高的高台,打破箱子可拾取<魔導之鎖>。右側爬牆,使用衝刺即可打開寶箱獲得<護身符原石>。
19.場景左側下砸,可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10>。場景右側時限門的下方可打開寶箱獲得遺物<古龍爪>。場景右上角爬牆上去,拾取<兇殘的污穢殘渣x30>。
20.無收集品。
21.BOSS<狂騎士狼>,擊敗後可獲得技能<狂騎士狼>,行動<狂騎士的血爪>。右邊爬牆翻過去,可拾取<白巫女的祈望>及提示No.36<堡壘的白巫女的信>。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