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永劫無間 (NARAKA BLADEPOINT) 道具及裝備系統講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瓜皮扁太郎

來源:網易大神

裝備

關於裝備,目前永劫無間一共推出了兩套系統,一是用於輸出的武器,二是用於抵擋傷害的護甲。

武器

評價:道具之王,每個玩家必須優先獲取的道具,無論是近戰還是遠端武器,一槍在手雖不能天下我有,但起碼面對任何敵人都能有一戰之力。同時任何武器都有【耐久度】,即圖示下面的數位,遠端武器耐久度歸零後將無法繼續使用,近戰武器也將大幅度降低傷害,而恢復耐久度的唯一方式就是使用【武備匣】進行恢復。永劫無間這款遊戲中有無武器戰鬥的效果可謂是天壤之別,入坑前請務必優先熟悉。

注意事項:每位元玩家初始狀態下至多可攜帶三把武器,兩把可裝備於身隨時使用,一把則存放於背包之中,如需提升背包容量則需使用專屬的武器擴容背包道具。攜帶武器多少並不一定會提升自己的戰力,找到適合自己角色的武器才是重中之重。

護甲

評價:護甲的功能也很好理解,就是用來抵擋來自玩家傷害的道具,獲取方式和武器基本相同,使用起來可以理解為第二血條。

注意事項:護甲不像武器,穿戴後將會直接體現在護甲條之上,無論是友方還是敵方都能看見,而且全程至多只能攜帶穿戴一件,而護甲條則可以使用【護甲粉末】恢復。

消耗品

消耗品很好理解,即使用後會消失的道具,這類道具除去可以隨機拾取外,都可以在貨郎去買到,且都服務於非消耗品。

武器匣

用於恢復武器耐久,隨處可見,建議玩家隨身攜帶3件以上。

凝血丸

分為普通凝血丸和高級凝血丸,主要區別於恢復血量的多少,建議玩家攜帶2件以上。

護甲粉末

類似凝血丸,同樣分為普通和高級,恢復對象為護甲條。

某某擴容背包

顧名思義,提高某樣東西的攜帶上限。

魂玉

可以理解為飾品,自帶一些屬性加成,多為血量上限攻擊力等等,高等級的稀有魂玉可以提供一些簡單粗暴的被動(如增加狂戰士buff)等等,但是爆率低隨機性大,可遇不可求。

飛索卷軸

簡單粗暴的位移類道具,相關使用傳送門如下:

地煞符

簡單來說就是操縱“轟炸區”的符咒,分為初中高三個級別,價格遞增,可以存放於背包的時間也遞增(保質期),使用後在指定區域製造出一片僅對友方單位無傷的地氣噴湧,越到比賽後期越是能起到奇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