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緋紅結繫 (SCARLET NEXUS) 神秘文書資料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扮演結人進行遊戲時,在階段7會接取一個叫做“喪失記憶所指引的目的地”的任務,我們將跟隨此任務來到舊怪伐軍醫院,並尋找所有神秘文書資料。

神秘文書資料在遊戲中顯示為漂浮的黃色立方體,靠近後按【△鍵】即可收集。

舊怪伐軍醫院中共有10個神秘文書資料,找到所有神秘文書資料即可解鎖【知曉過去者】獎盃。

資料#1

一樓。資料就在樓梯前方的走廊上。

資料#2

二樓。 達到二樓之後向左走,找到柵欄,使用魯卡的能力瞬移至柵欄的另一側,擊敗出現的所有敵人後向右走,再次瞬移通過另一組柵欄,進入一個牆上寫著字的房間,資料就在靠牆一側。

資料#3

二樓。找到記錄人(商店和存檔點),進入它旁邊的房間,資料就在角落裡的箱子後面。

資料#4

二樓。繼續向前走,進入一個大房間,消滅所有的敵人後穿過之後的2個房間,到達走廊,一直向前走到盡頭即可找到。

資料#5

二樓。找到資料#4之後,繼續沿著走廊向前走,在一扇百葉窗前使用瞬移,進入房間後即可在桌子上找到。

資料#6

二樓。離開第二個記錄人後,沿著走廊前進,左拐進入大走廊,使用瞬移進入右側的房間,資料就在架子上。

資料#7

三樓。上樓後沿著走廊向前走,使用瞬移穿過右側的百葉窗。在盡頭即可找到資料。

資料#8

三樓。返回第3層的入口處,使用瞬移穿過右側的百葉窗,在盡頭房間的桌子上即可找到。

資料#9

三樓。沿著樓廊一直往前走,到達天井,左轉進入小房間,使用瞬移進入房間即可找到。

資料#10

三樓。沿著樓廊向前走,來到一個大房間,消滅敵人後在前方道路的右側即可找到。

以上就是全部10個神秘文書資料的分佈位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