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物語 2 破滅之翼 推薦武器種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推薦哪種武器?】

主武器推薦選擇“大劍”。大劍的攻擊範圍大,還能蓄力,可以造成巨大的傷害。

·根據怪物選擇武器

武器的攻擊類型有“斬”、“打”、“刺”等設定。按照怪物肉質選擇合適的攻擊類型,可以輕鬆打倒怪物。

斬:大劍、單手劍

打:大錘、狩獵笛

刺:弓、銃槍

【武器種類特徵】

·大劍

偏向於攻擊,攻擊類型為“斬”的武器。

使用“蓄力”系的技能,“蓄力槽”的等級會提升。等級提升後,可以使用更為強大的技能。

另外,還擁有能對單體敵人造成巨大傷害的“蓄力斬”,以及對所有敵人進行攻擊的“真・橫掃”。

·單手劍

攻守平衡到位,攻擊類型為“斬”的武器。

可以使用和武器屬性相同的技能,造成巨大傷害。也可以使用盾進行防禦來降低傷害,還有在防禦攻擊的基礎上進行反擊等技能。

·大錘

擅長部位攻擊,攻擊類型為“打”的武器。

在正面對決中獲勝,“蓄力槽”的等級會提升。等級提升後,可以使用更為強大的技能。

此外,也具有對狀態異常的對手有效的技能。

·狩獵笛

偏向於輔助,攻擊類型為“打”的武器。

不僅可以用於普通攻擊,更可施展豐富的技能,輔助同伴,發動多種多樣的效果。可發動的技能種類因狩獵笛的演奏類型而異。

·弓

擅長狀態異常攻擊,攻擊類型為“刺”的武器。

使用“蓄力”技能後,可在下一個攻擊回合中提升狀態異常的成功率。更會自動施展“剛射”的追加攻擊。

蓄力後可使用的技能因弓的種類而異。

連射…進行強力的單體攻擊。

擴散…對所有敵人進行攻擊。

貫通…對怪物的部位進行有效的攻擊。

·銃槍

發射子彈,攻擊類型為“刺”的武器。

子彈會隨著回合流轉而增加,在正面對決中獲勝會有追加裝填。可發動的技能因剩餘子彈數而異。使用技能在正面對決中獲勝,可大幅度積蓄牽絆值。

另一方面,普通攻擊將無法積蓄牽絆值,更有雙人動作也會比其他武器更難以積蓄牽絆值這一特徵。

蓄滿牽絆值時,可以發射“龍擊炮”。它雖然會消耗所有牽絆值,卻是極為強力的全體攻擊技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