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永劫無間 (NARAKA BLADEPOINT) 季滄海場均萬傷玩法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阿九君11

來源:NGA

開服有幾天了,在週末兩天中午12點開始到晚上4點的高強度上分下單排和三排都到了黃金分段。

我主玩火男和沙男,基本上是火男居多,沙男是偶爾三排打控制位使用。

現階段火男在使用率上我感覺是T2的僅比奶媽好一些,但強度上經過三測結束到現內測開服的加強我個人認為火男強度是T1到T0這個區間,廢話不多說,一下是我個人對火男的一些使用攻略。

火男是唯一一個F技能有兩種形態的角色,F1 F2當T反擊,F3火球術,也因為這樣,火男實際是兩種流派,基本上可以變成兩個不同的英雄使用。同時大招的移動速度加成導致火男在有大的情況機動性極高,三人隊只要不被第一時間平A黏到,基本上瞬間可以脫戰打狀態,我認為逃跑上也完全不輸沙女的隱身。

流派1 彈反流派(技能F1 F2加大招V3)

彈反流派是我最開始使用火男的時候最經常使用,經過開服的加強,完全可以做到被先手平A二連後立馬放出,只要擋主一下攻擊然後反擊就可以將先手節奏打回來,立馬反擊。

F1主要是單排使用,秒反的作用很大,完全可以逆轉戰局。

F2專門為團戰設計,我經常被別人先手鉤鎖拉住直接按F,對面三人看都不看就蓄力開打,特別是吃太刀一下蓄力,直接反擊一下,對面甲直接炸一大半,那酸爽,真的美妙絕倫。

但實際上彈反流派在實戰的性能上是不如火球流派的。

流派2 火球流(技能F3 大招V2)

火球流是現在火男的主流也是為什麼他叫火男的原因,說實話現在的火球流是真的太強了。

火男在三測的時候實在太拉垮,導致7月8日開服測試直接大加強,其中就有火球加燃燒減治療這個狀態以及火球傷害範圍判定加強。這個加強導致了火男強度直線飆升。

火男火球流的核心便是大招放火球,理想情況下一個有大招的火男在一波團戰裡面能放出6個火球。未開大前遠距離放一個,然後開大放四個,放完四個後你將沒有能量暫時放不出,這個時候直接按V中斷大招,你的技能被刷新還可以再放一個。你們可能不太清楚,六發火球是什麼恐怖的傷害。

單F火球正面命中傷害以打藍甲為例,是能打掉2/3藍甲的,也就是說,你面對一個藍甲的敵人,命中兩發火球,再補一下平A加上燃燒狀態,對面基本上就無了。

但你有大招的情況下,是可以放出6發火球的。

這就意味著有大招的情況下你合理的操作只要命中4發火球,不管對面是什麼甲你都能秒,而且火球的命中率非常的高。

已我實際戰績為例,我不止一次三排最後一個圈一打三單人吃雞,戰術就是苟住,有等對面隊先拼,等對面幾個隊人數減員差不多了,還在打的時候直接先手一個火球,再開大繼續狂轟爛炸,一波火球下去基本沒幾個活著了,剩下最後一兩個也是燃燒狀態回不起血,這個時候下去一打多收割,無往不利。

單排我也曾經有一次遇見過一個和尚,我從落日寺被趕了出來打野,15分鐘左右還是白甲藍刀,對面和尚直接鉤鎖過來先手我破甲,我和他平了一下刀,他是金甲紫刀。我瞬間殘血,想都沒想直接空隔跳躍開F,一波火球下來他直接從滿血金甲變成殘血,可能他完全沒想到我輸出這麼高,之後殘血想開大,被我一個火球丟過去,直接大招沒開出來暴斃。

實際情況下,火男在有大招的情況下遇見誰都不怕,但只有兩個情況下不能開大打,需要開大逃跑,一是和尚大招已經開出來了,二是妖刀姬開大。和尚不用多說,皮糙肉厚,火球秒不掉還會被控。妖刀姬是對大招真的對不過,媽的妖刀姬開大減傷實在太高了,除非她只有血皮,其餘情況我建議直接開大逃跑,等妖刀姬大招結束。因為畢竟你開大是沒減傷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