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永劫無間 (NARAKA BLADEPOINT) 武器用法及實用技巧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難知進退

來源:永劫無間吧

太刀使用技巧

1.滑步蓄力。

2.升龍(C+右鍵),追人必備。

3.左鍵第一刀是僵直比較久的。

長劍使用技巧

1.低段位就可以無腦劍氣,段位高了可以試試蓄力亮了不要第一時間放,滯後放可以防振刀。

2.三排打起來就躲隊友後面放,沒那麼多人反應那麼快。

3.單挑的話要學會取消蓄力,很多人看到長劍蓄力就想振刀,振刀有後搖,直接閃身上去平A效果極佳。

具體操作:蓄力過程中按shift,按空格,按C都可以取消。

長槍使用技巧

1.龍王破我就不說了,必須會的。

2.多用左鍵,長槍右鍵目前前搖和後搖都比之前長了,左鍵的僵直以及強制位移,是長槍的天然優勢,有時候對方一次翻滾是躲不開的,會出現類似無限連的情況。(反制方法就是被戳了兩段後往後翻滾兩次最穩。)

闊刀使用技巧

這版本個人不建議當主武器。

追人太頭疼了。

在需要追擊對手的時候,一定常用鉤索。

如果距離不是特別遠的情況,常用升龍和下劈。

升龍自帶輔助瞄準,且有一小段強制位移。

下劈自帶輔助瞄準,且有一小段強制位移。

一共兩段強制位移,都是白給的。不消耗體力。

實用技巧

1.多用鉤索,任何英雄都是,不只是追人的時候,在戰鬥中要時刻記住自己有鉤索,網樹上,牆上鉤,被別人打斷了沒關係,按住方向鍵瘋狂按shift,然後繼續鉤索,對方但凡失誤一個鉤索沒勾中,那很有可能就跑掉了。

尤其是奶媽,迦南這種有位移的,放了位移以後立馬鉤索,是能迅速拉開距離的,別人很難能追的上。

2.三排的時候,儘量打先手,三個人配合好一些,迅速釘准一個人打(這裡就要用到鉤索了)

這樣就能形成3打1,後面對方的兩個人追著,形成短暫多打少,是非常有優勢的。(如果被集火的人開大,迦南,風男等等迅速開大反制,但是不要同時開。)

這些步驟需要默契和配合,但是一旦成功,優勢非常大。這是遊戲機制問題。

另說一句,三個人集火的話最好配一個甯紅葉,能封技能,不怕被反打,但是甯紅葉不要貪輸出,我經常都會因為貪了輸出導致沒及時封

另外,推薦各位去B站搜索【NB和左手】,NB老師的影片非常通俗易懂,是補充理論知識的好影片。

心得

很多點記不住沒關係,關鍵是記住思路,記住思維模式。

目前個人覺得最關鍵的就是最優解,一定要理解最優解。

有可能最優解是違反本能反應的,但是為了更強,就必須對抗他。

比如:對方是長劍,我們都覺得長劍很好振刀,加上振刀成功後帶來的高收益,往往會忽略振刀失敗的後果,看到蓄力了就想振刀,那如果對方取消蓄力閃身平A不是白給?或者振刀失誤,吃到了劍氣。

這裡個人認為最優解就向後閃身,也許我失去了進攻的機會,但是起碼沒有犯錯,讓對方拿到先手。

局勢瞬息萬變,我沒辦法說清每一種情況,但是我只能做一個相對來說能應付絕大多數情況且不犯錯的決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