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物語 2 破滅之翼 刷蛋刷基因與護石選擇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貼吧用戶_03PQeD1
來源:魔物獵人物語吧

在因數方面大力的推薦舞蹈家及同步化,還有正面對決,單挑嗜好和羈絆加成這種被動因數,他們的高數值直接讓他們脫穎而出。而後便是根據自身屬性,猜拳配備相同賓果面板加成等等。
在因數方面筆者這裡只提供一個思路,希望廣大玩家還是可以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不斷的互相超越。
關於大家應該普遍最關心的刷蛋刷基因這件事(因為我相信無論是休閒玩家,普通玩家或者是硬核玩家應該都是最先想考慮到的都是如何刷到自己想要的龍,如何培養自己喜愛的龍,如何讓自己的龍變得更強)而這其實都圍繞著刷蛋刷基因展開。

刷蛋

刷蛋這件事我給出的建議是,在通關劇情階段(略微偏向中期了,因為我希望從通關劇情這個階段就應該開始往值得培養的龍來進行考慮,前期刷龍反倒有些浪費時間,不如儘快進入共鬥或者去刷那些起碼值得培養到中後期都能使用的龍)優先考慮隊伍裡3種猜拳龍各有一隻。
力量中期可以選擇角龍,黑角龍,黑轟龍,白一角龍;在到火山之後摸出咩咩子;在共鬥中摸出炎王龍,荒勾爪轟龍,金雷娘。
速度中期可以選擇轟龍,雷娘;在共鬥中摸出白疾風,鏖魔角龍,紫毒姬,麒麟。
技巧中期可以選擇電龍,獄狼,千刀;在共鬥中摸出鋼龍和冰咒。
在這裡咱的選擇是:力量咩咩子和炎王龍這兩隻特別推薦。
首先他們有著物語2中最高的面板攻擊力639點,再來說咩咩子,無屬性,優秀的基因技能自帶20會心80的基礎威力並且只有20的羈絆消耗(這裡為了方便記憶部分資料湊整),配上會心特大+2加上咩咩子自身的會心可以說是非常的強力。並且基本默認自帶雙猜拳,無論是轉型三猜拳或是雙猜拳出輸出基因都十分不錯。咩咩子在賓果選擇上建議優先考慮無屬性賓果而後再考慮力量速度(晚上再給出抄作業模板)。
然後是炎王龍,火屬性,相較於會心物理流的咩咩子,炎王龍開始走向了另一種選擇,特效aoe流。
燒傷爆破等異常效果的追加讓炎王龍的表現增色不少,還在為戰鬥中對方總是帶著兩個煩人的小弟集火你你甚至沒法和他對決白白挨打而苦惱嗎?炎王龍給予了你防守和同步化以外的選擇,那就是!超新星!125的高威力讓你不再為小弟而苦惱,帥氣的演出效果讓你酣暢淋漓。別問,清怪選炎王就對了。
(未完待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