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物語 2 破滅之翼 有效的升級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有效的升級方法】

·根據進度多次重複支線任務
·推薦反覆完成考驗任務
從任務板可以選擇的考驗任務,會立即開始和怪物的戰鬥,通過連打A鍵就可以輕鬆獲勝,所以推薦反覆完成。如果出現了無法打倒的敵人,這個時候就去反覆挑戰難度高的考驗任務,然後就會迅速升級了。
·充分利用掃蕩攻擊
當你的等級遠遠高於敵人怪物時,就可以用ZL+ZR使用掃蕩攻擊了。通過使用掃蕩攻擊,可以讓戰鬥瞬間結束。所以有時候,選擇比自己等級低的,而非同等級的怪物進行狩獵,升級的效率要更高。
·利用祈禱壺的祈禱和護符
使用祈禱壺的“特訓祈禱”功能,可以在下次返回大本營時,提升獲得的經驗值。而使用“特訓護符”,會讓獲得的經驗值再度提升。這會大大提高升級的效率,一定要好好利用。

【升級推薦的任務】

·根據進度多次重複支線任務
根據現有的遊戲推進度多次重複完成支線任務,可以同時獲得經驗值、金錢和素材。所以如果還有收集素材等需求,完成支線任務是升級的首選。
·推薦狩獵大木桶艾露貓
打倒大木桶艾露貓,可以一次性獲得大量的經驗值(10000)。它的HP低,防禦力極高,所以需要在雜貨店購買可以造成固定傷害值的大桶爆彈。但是它出現的幾率很低,需要拿出更多的耐心。
·在遊戲的開始到中段的考驗任務“變形冰鯊”
考驗任務中的“變形冰鯊”(★3)在遊戲開始階段也可以輕鬆反覆挑戰。不需要移動,連擊A鍵就可以輕鬆獲勝,是一個很簡單的任務。它會使用很多技巧,所以帶上力量型隨行獸會讓效率提升。
·在遊戲尾聲的考驗任務“鎧龍”
在劇情到了尾聲的時候,可以反覆挑戰考驗任務“鎧龍(★6)”。這也是一個連擊A鍵就可以輕鬆獲勝的任務。如果還沒有出現這個任務,建議挑戰“大轟龍(★4)”。
·可以進行掃蕩攻擊以後建議挑戰“古地龍巢 第二層”
通關後,可以挑戰古地龍巢。從這裡的雜魚敵人也可以積攢大量經驗值。如果可以使用掃蕩攻擊,就可以以最高的效率升級了。“古地龍巢 第二層”更容易反覆挑戰,如果達到Lv55,就可以進行掃蕩攻擊了,非常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