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物語 2 破滅之翼 武器種的特徵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武器種的特徵一覽】

·給出強力一擊的大劍

使用充能系技能,提高蓄力槽的等級,就可以發動更加強大的技能。

·強化部位攻擊的大錘

大錘是擅長對怪物的部位進行攻擊的武器。攻擊類型屬於打擊類武器,在正面對決中獲得勝利後,就可以提高蓄力槽的等級。

提高蓄力槽的等級後,可以使用更加強大的技能。同時,這種武器還配備了可以應對狀態異常的對手的有效技能。

·攻防平衡的單手劍

單手劍是以攻防平衡性佳著稱的武器。攻擊類型是斬擊武器,可以使用和武器同種屬性的技能。因此,可以給弱點屬性的對手造成重大傷害。

同時,使用盾牌防禦可以減輕傷害,還擁有可以在抵抗攻擊後進行反擊的技能。

·強化輔助性能的狩獵笛

狩獵笛是特化了輔助性能的武器。攻擊類型為打擊,可以用豐富的技能來輔助同伴。

同時,根據狩獵笛的演奏類型,可以發動的技能種類也不盡相同。

·擅長狀態異常攻擊的弓

弓是擅長狀態異常攻擊的武器。它的攻擊類型是“刺”,使用蓄力技能,可以提高下一個攻擊的狀態異常成功率。

同時,可以自動發動剛射造成的追加攻擊。蓄力技能根據弓種類的不同而不同。

·可以使用強大的龍擊炮的銃槍

銃槍是在攻擊的時候需要填充子彈,攻擊類型是“刺”的武器。通常攻擊難以積累牽絆值,但是使用射出子彈的技能後可以一下次大副提升牽絆值。

同時,在牽絆值最高時使用的龍擊炮是非常強大的全體攻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