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物語 2 破滅之翼 部分小技巧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混亂Alchemist

來源:魔物獵人物語吧

不發光,金光,彩光三種蛋的區別

不發光:有三個或以上的基因孔被鎖,孵蛋只跳一條屬性

金光:有一到兩個基因孔被鎖,孵蛋會跳兩條屬性

彩光:基因孔無鎖,孵蛋跳三條屬性

以上三種情況,不計孵蛋時跳的屬性,每只寵的初始屬性是一樣的,其中基因孔倒是不太有所謂,因為聽說後面會有開基因孔的道具

孵蛋跳的屬性

根據我目前的觀察,總共有十三種,分別為六種屬性攻擊,六種屬性防禦,以及體力

跳屬性的規則應該為:

1.不會跳兩個相同屬性的攻擊

2.不會跳兩個相同屬性的防禦

3.不會跳兩次體力

舉個例子,假如你有一個彩光蛋,它會跳三次屬性,如果第一次跳無屬性攻擊,那麼後面兩次不可能再次出現無屬性攻擊,只能出現其他屬性的攻擊,或者全屬性防禦以及體力

龍的屬性

我們的龍都是有主屬性的,查看龍的時候攻擊力和防禦力旁邊有屬性,其中攻擊力旁邊的屬性是指龍攻擊的屬性,這個屬性是啥,你的龍平A的屬性就是啥,防禦就比較好理解,單純代表對於這個屬性的防禦力。根據以上的情況來說,一個比較好的龍孵蛋的時候跳的屬性,應該要具有本屬性攻擊,其他的我感覺倒是不太有所謂?目前只玩到這裡,不清楚後面會是什麼樣子。

SL

SL具體就是一個刷龍蛋彩光和孵蛋屬性的一個枯燥的玩意兒,如果正常體驗遊戲倒是不太需要在意這個。具體就是這個遊戲進洞偷蛋,每次都是隨機的,所以你如果想要某個龍的抽彩光蛋,你可以把這條龍打歸巢,然後到貓那裡存檔,然後進洞偷蛋,不出彩光,讀檔如此迴圈就行。孵蛋也是一樣的孵蛋之前存個檔,一直刷到出你想要的屬性就行。總之挺枯燥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