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物語 2 破滅之翼 大桶爆彈戰法與刷法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篝火營地

在《魔物獵人物語 2》中,大桶爆彈具有無視對方防禦力效果造成 250 固定傷害值,而大桶爆彈G則可以造成 500 固定傷害值,且令對方 3 回合內陷入燃燒狀態,並且由於不受怪物的特性影響,也不會受到反擊。遇到實在打不贏的戰鬥的情況下,推薦使用。

遊戲中的大桶爆彈可以直接從店裡購買,但是價格昂貴要 1500z,可以說是一種富豪級別的戰法。而另外一方面,大桶爆彈G則需要獲得調和書「火藥師的教導【G】」才能夠製作,調和書需要在劇情主線完成碎龍討伐後,在梅拉魯交換商店處用瓶子王冠交換到,價格為 16 個瓶子王冠。

調和大桶爆彈G需要素材「大桶爆彈」以及「爆破袋」,爆破袋可以通過討伐碎龍獲得,如果劇情的滅盡龍和最終 BOSS 打不過的話,可以提前多準備一些大桶爆彈G來應付。需要注意的是上位的碎龍不會獲得「爆破袋」,升上上位的情況下需要刷下位碎龍才能夠獲得爆破袋。下位碎龍會在貝怒戈區域的貓車點附近出現。
此外,使用碎龍裝備附上的技能「炸彈客【大】」的情況下,兩種炸彈的威力均提升 1.3 倍,使用上位碎龍裝備附上的技能「炸彈客【特】」的情況下,炸彈的威力可提升 1.4 倍,即大桶爆彈威力為 350,大桶爆彈G的威力為 7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