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國無雙 5 (SAMURAI WARRIORS 5) 情報攻略 無雙演武獲得綜合評價S的方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綜合評價S不需要一次性達成4個條件S,一般只需要3個條件S即可,戰役中的任務不影響綜合評價。

每個難度的每個條件在達成S時都會獲得獨有的一次獎勵,不需要在一場戰役中一次性獲得4個條件S,可以通過多次刷取來獲得所有條件的S獎勵。

通關時間

獲得S的條件基本在10分鐘-15分鐘之間,很容易與其它條件衝突,所以在刷獎盃時可以不將其作為主要目標。

在單次刷取S獎勵時,則可以無視任務直接達成主線任務的目標,快速擊殺敵方總大將來獲得勝利。

擊敗武將數

一般來說擊敗戰場上所有的武將即可,可以漏掉3個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一些戰役中武將會撤退,或者是需要觸發隱藏任務才會現身,這種情況下漏掉了這些武將,很可能就會導致無法拿S評價。

擊敗敵人數

前期基本上達成1000人即可,到了中期後最好將擊敗敵人數量保持在2000人上以上,甚至在戰場比較大的戰役裡,可能會要達到3000人以上。

最高連擊數

除了第一章的戰役,每局戰役能達成一次10000連擊即可。

保持連擊的方式就是多用神速攻擊一邊連擊一邊趕路,斷連大概在8秒左右。如果實在要斷連了,可以通過切換角色的方式來重置斷連時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