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物語 2 破滅之翼 刷基因與量產基因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易眠體質

來源:魔物獵人物語吧

分享一個刷因數的方法,不過應該僅限於古地龍巢裡的怪有的因數,而且需要用到歸巢的方法,也是挺麻煩的,不過好處是能量產。

操作

比如說我想刷【雪上加霜特】,而古地4層剛好就有攜帶的黑狼鳥。

1.首先做好歸巢的準備,然後來到古地4層。

2.隨便找一隻黑狼鳥,將其歸巢。

3.歸完巢後直接摸蛋,摸到金光就撤(若沒有金光直接回到第一步從新來過),然後到貓車處存檔。

4.到村裡孵蛋,若不是想要的因數,就直接回到第一步從新來過;若是出現了【雪上加霜特】就回檔開始下一步。

5.開始收服地圖上所有黑狼鳥直到背包填滿(可以帶一隻探測怪物的好找點),若殺完了原地等待刷新即可(值得一提的是地圖裡的影蜘蛛也一定帶有【雪上加霜特】特)。

成品如下圖

其他因數應該也是同理的,比如【筋力特大】青熊獸地圖裡也有,應該可以刷。低層的怪還是很好打的,歸巢也很簡單。高層的就不知道了(還沒爬上去)

方法挺笨的,不過只要刷到了想要的因數就可以刷到爽。

幾個注意事項

1.刷新不能跳時間或原地傳送刷,只能等。刷完一圈大概等個兩三分鐘吧。

2.貌似沒有金光也能出特大的因數,不過還是推薦刷金光的。

3.刷第一個蛋時要記住自己摸的是第幾個蛋,一般摸到金光就停就不會出錯了。

4.可以不用摸完第一個蛋再存檔,摸之前存檔也是可以的,按理說只要不刷新場景地圖就行。

5.場景裡所有怪的基因排序應該是一樣的,只是不同的怪的基因會被換成別的基因,也不知道有沒有規律。要是有什麼替換規律的話,那可能可以根據a怪的基因就可以判斷b怪的基因,但摸到a怪的基因不滿意後,可以以此判斷能不能刷b怪,這樣效率更高。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