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物語 2 破滅之翼 白疾風迅龍培養思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冫蘿蔔蘿蔔
來源:bilibili

5速5無bingo,4主動4被動1彩虹

摸了幾天SR洞,終於刷出來了比較滿意的一套白疾風迅龍的配招,共有5條速度bingo和5條無屬性bingo。不過目前還不是最優化的,比如還可以換鏖魔角龍的群攻大招等等,可以按照自身喜好搭配。
先介紹基因:共由4個無屬性速度輸出技能(4個角)、4個被動技能(4個邊)和一個彩虹基因組成。
主動技能:
迅龍基因【中】:單體無屬性中量傷害,會心率高,20體力。此技能可以換滅盡龍的滅盡掌,效果完全一致。基因來源:迅龍
猛毒基因【特】:單體無屬性大量傷害,高幾率中劇毒3回合,31體力。基因來源:紫毒姬雌火龍(貝怒戈地區超稀有洞、SR票探索火山地帶)
地獄破甲【特】:單體無屬性大量傷害,低幾率大幅降低防禦力3回合,22體力。基因來源:鏖魔角龍(拉穆努地區超稀有洞、SR探索沙漠地帶)
爪刺基因【特】:全體無屬性大量傷害,中幾率中毒3回合,41體力。基因來源:櫻火龍(拉穆努地區(櫻花村)稀有洞)
被動技能:
會心基因【特】:會心率大幅提升。配合白疾風迅龍自身的高會心,次次暴擊
舞蹈家【特】:體力全滿時,速度提升。攻擊力與防禦力大幅提升。提升輸出和耐久
體力提升【特】:體力上限大幅提升。提升生存能力
筋力基因【特】:無屬性攻擊力大幅上升。最重要的強化
這一套無屬性速度配招選擇犧牲了一些bingo屬性,提升了生存能力,比較適合中期摸SR票時使用,同樣可以直接換給鏖魔角龍這一更強力(顏值差一點)的無屬性速度手來使用。4個輸出技能可以根據陣容和需求更換,比如鏖魔的群攻速度大招等;4個被動技能基本比較固定;彩虹基因也可以換成其他的無屬性速度攻擊技能,不過也會降低現有的技能被抽到的幾率,正面對抗的時候一旦選了群攻還要花體力來更換其他單體技能,彩虹基因自身也比較容易獲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