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物語 2 破滅之翼 荒鉤爪轟龍簡易打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景梓安

來源:bilibili

荒鉤爪是二名和古龍中最好打的,模式十分單一,怒前力量怒後速度,並且一開始怒前時間很長,只有怒後第一回合會二段攻擊。那麼我們的配置就十分的簡單,只需一隻技巧隨從和一隻速度隨從,裝備和上期白一角推薦裝相同,還是銃槍(yyds!)。夥伴帶哪個都行,大劍哥打點穩定(不帶夥伴不會拉仇恨會比較穩定,帶了打的快很多)。下面先上裝備圖(武器只要是銃槍就行)。

開局上速度隨從,荒鉤爪打隨從就跟著打普通攻擊,打自己就用炮擊和龍杭炮(不推薦全彈發射,羈絆值會溢出,一般只要羈絆值不是全空一個龍杭炮就能滿)。手裡攢不攢大無所謂,攢一個容錯會高很多,(切記不要騎乘後不要和怪正面對決,會拉低隨從的血線,這樣會很托銃槍節奏,直接放即可)。荒鉤爪怒前如果沒牽線,那麼就一定會出推石頭(這個推石頭無法使用“保護”技能拉仇恨),這個要小心,血不夠會被秒,可以看荒鉤爪頭朝向判斷打的是誰,打字機很好辦,防禦就行,但如果打隨從並且隨從滿血抗不住就沒辦法了。

荒鉤爪怒後第一回合二段攻擊很好破,(所有二段攻擊只要兩段都是正面決鬥類型的必定打不同目標,用“保護”把隨從身上的攻擊拉過來自己會被打兩下),沒見過荒鉤爪怒後推石頭,所以可以使用炮擊或龍杭炮,隨從用技巧攻擊,打出兩個正面決鬥。怒後第二回合荒鉤爪會出一個速度類型技能,很好處理。怒後第三回合會出一個不猜拳的技能,這裡可以使用“保護”技能直接抗。之後就進入迴圈(這裡可能荒鉤爪沒消怒,注意看清再出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