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寶可夢大集結 (Pokémon UNITE) 易上手寶可夢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易上手寶可夢推薦標準
操作簡單

本篇推薦的寶可夢操作都比較簡單,只要熟悉戰鬥之後就不用太集中精神操作了,可以花更多心思在把握整體地圖狀況和任務上。

招式容易命中

招式不能擊中敵人,就無法擊殺敵方寶可夢。尤其是能夠輕鬆使出比較強大的集結招式,這一點對於本篇推薦的寶可夢來講非常重要。例如皮卡丘,集結招式十分強大又很容易命中對手,所以會優先推薦給各位剛剛入坑的小夥伴。

不熟悉Moba遊戲的小夥伴也可以輕鬆上手

本篇會優先推薦對於NS操作和MOBA操作不熟悉的小夥伴也能輕鬆使用的寶可夢,尤其是招式比較容易產生作用的寶可夢。例如白蓬蓬,它的招式效果範圍很廣,很容易為友方恢復HP並增加護盾,為友方提供支援。

攻擊型寶可夢推薦
皮卡丘
可以遠距離攻擊

皮卡丘的普攻可以從遠距離擊中敵人,在與擅長近距離攻擊的對手戰鬥時,可以一邊躲避招式一邊從遠距離發動攻擊。注意不要與對手近距離戰鬥,皮卡丘很脆,近身能力較弱。

集結招式易命中

皮卡丘的集結招式會對周圍存在的寶可夢發動範圍攻擊,只有敵方寶可夢處於攻擊範圍內時才能發動,所以即使剛剛上手的小夥伴也一定可以命中。

閃焰王牌
特性猛火非常厲害

閃焰王牌主要依賴普攻來造成傷害,特性【猛火】也可以強化普攻,同時使用普攻攻擊命中敵人後還可使其陷入灼燒狀態,造成額外傷害。此外,當HP低於50%時,普攻的攻速會提升。

【佯攻】可以進入守住狀態

閃焰王牌在Lv8時可以學習【佯攻】,能夠在短時間內提高移動速度並進入守住狀態。在守住狀態下,不會受到傷害,不會受到妨礙。想要擺脫對手時使用【佯攻】非常容易逃脫。同時,此技能的增加移速還可以在追擊對手時使用。

遠距離操作相對安全

閃焰王牌的普攻、技能【火花】、技能【火焰球】都可以遠距離施放,不需要接近對手,可以保持一個相對安全的距離進行輸出。

防禦型寶可夢推薦
卡比獸
抗打能力超強很難被秒

卡比獸是具有高抗打能力的寶可夢,不僅擁有許多可以恢復自身HP的招式,而且吃樹果時的效果也比其他寶可夢要好,不容易被高傷寶可夢秒掉是最大的優點。

團戰活躍

卡比獸的妨礙招式也有很多,在團戰時只要幫助友方寶可夢扛傷,同時妨礙對方寶可夢進攻,就可以發揮非常大的作用。

集結招式易命中

卡比獸的集結招式為對其附近單位造成的範圍攻擊,由於攻擊範圍很廣,如果在敵方寶可夢附近使用的話,絕對可以命中。

敏捷型寶可夢推薦
捷拉奧拉
強化攻擊賦予麻痹+恢復自身HP

捷拉奧拉的第三次普攻為強化攻擊,可以使對手麻痹,一定時間內使其減慢移動速度,同時自身恢復HP。這樣即使所有的技能都用完了,也可以通過普攻來在緊急時刻保命。

招式【放電】簡單粗暴

捷拉奧拉在Lv8時學會的【放電】是一個近戰招式,可以在命中時獲得護盾。此外,如果對手處於麻痹狀態,再次對其造成傷害可以讓它無法行動。不需要複雜的操作就可以輕鬆施放。

輔助型寶可夢推薦
白蓬蓬
技能基本都可以支援友方

白蓬蓬非常擅長恢復友方HP和給予護盾,只需持續對友方使用技能,就可以完全發揮一個輔助的作用。

團戰活躍

在團戰中,合理對友方使用技能能夠發揮出超強的輔助作用。此外,由於白蓬蓬的集結招式效果範圍很廣,可以在友方附近使用來恢復HP。但白蓬蓬的戰鬥強度比較弱,要儘量避免與對手1v1。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