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永劫無間 (NARAKA BLADEPOINT) 實用戰鬥技巧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問世事的和尚

來源:永劫無間吧

1:學會aa閃避aa(或者aacaa,闊刀則是aca)

2:學會蓄力轉震刀(按住滑鼠鍵蓄力再按c取消蓄力再按滑鼠另一個鍵)。蓄力轉平a(按住滑鼠鍵蓄力shift取消蓄力鬆開滑鼠鍵再按滑鼠鍵)。

3:三排時建議天賦怒氣為主,單排以精力為主。單排時對方開大招時第一時間脫離是很容易離開的。

4:遊戲本身是猜拳手法,每次對位對方都有三種出招方式a,震刀,蓄力。對位時建議以蓄力起手,如果對方處於非霸體狀態閃避向前轉平a兩下再脫離(對位和尚時一定不能貪刀)就算不脫離第三下蓄力時間也按久一點,如果對方處於蓄力狀態則是蓄力對蓄力,這時候蓄力轉震刀效率更大(因為處於同時蓄力階段,如果蓄力轉平A風險性太大)。

5:針對太刀蓄力由於太刀蓄力時間短,這個時候就要自己出現藍色霸體時瞬間轉震刀。

6:針對闊刀如果對a出現拼刀,拼刀後一定要拉開身位。

7:對方蓄力時一定不要原地震刀,老手一般喜歡騙震刀。

8:被人追時閃避拉開身位再原地蓄力等他過來,被人勾住時閃避躲開對方空中平a。

9:中了妖刀姬F可以閃避脫離,對方風男放F時蓄力等待命中再閃避脫離。

10:妖刀姬的大招可以用地形高低差躲避,甯紅葉大招可以卡視野躲避,在被追擊時可以卡視野蓄力等待對方。

11:有更多技巧歡迎提出,如果那裡不對歡迎指出,如果硬杠請堅信你自己是對的。

三排還是很好用的,單排沒見到啥風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