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米德加德部落 (Tribes of Midgard) 新手入門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Hygge

來源:遊民星空

遊戲介面

遊戲介面的正中間即為玩家角色,玩家角色的形象會根據裝備的武器和護甲不同而變化。

下方正中間為玩家角色的狀態列,其中包括玩家的遊戲等級、玩家在當前世界中的等級和生命值等資訊。

遊戲介面的左上角為,此處顯示當前遊戲內的時間、遊戲天數、世界樹生命值和當前擁有的靈魂數量。

介面左上角顯示遊戲的小地圖、玩家當前的力量值和所處區域所需力量值、溫度計和當前任務。當我們的力量值小於區域所需力量值時非常容易被怪物擊殺,建議快速離開當前區域。而當溫度計上的刻度線偏左或偏右時,代表我們感到寒冷或炎熱,均會帶來各種負面影響,需要使用藥劑等道具進行防護。

介面的左下角則為我們當前的裝備資訊,我們可以在此處查看裝備的武器、盾牌和法術。同時在獲得消耗品後,全部可以使用的消耗品也會出現在該位置。

村莊設施介紹

世界樹之種

世界樹之種位於村莊的中央,是遊戲中最為重要的設置,我們需要保護其不被冥界生物摧毀,同時向其奉獻靈魂使其保持健康。

我們可以在村莊北部找到NPC先知達格尼,在先知處我麼能夠進行治療以補充生命值。

任務板

在北部的聖殿旁邊我們能夠找到任務板,通過任務板接受並完成任務能夠獲得各種各樣的材料獎勵。

集合號角

集合號角位於聖殿入口左側,在危機時刻可以使用該號角向其他玩家發出求救信號,在其他玩家的幫助下擊退敵人保住世界樹之種。

黃金祭壇

在村莊北部的聖殿中可以找到黃金祭壇,通過花費金角能夠得到隨機符文,裝備符文以獲得不同的能力提升。

修補匠

在村莊的西側我們能夠找到修補匠尤倫。

在修補匠處我們可以通過使用材料製作各種各樣的工具,以方便我們採集資源。使用靈魂也能夠升級修補匠,以解鎖更多工具的製作配方。修補匠是前期非常建議升級的設施之一,更好的工具能夠幫助我們更加快速的發展。

神龕

修補匠南側的顎石頭祭壇即為神龕,除村莊外我們在世界各地均可以找到神龕,我們可以通過已經啟動的神龕快速移動。

陷阱匠

陷阱匠奧弗爾位於村莊西側最南邊。

在陷阱匠處我們除了可以製作陷阱道具外,還能夠製作各種各樣的藥水。

鑄甲師

鑄甲師位於村莊東側南部。

我們可以通過鑄甲師製作各種盾牌及護甲。

工作台及寶箱

該設施位於村莊東側中央位置,工具和武器會隨著使用而減少耐久值,我們可以通過工作台修理我們身上的裝備使其能夠反覆使用。而寶箱可以用來存放各種各樣的道具,為我們的背包減輕負擔。

鐵匠

鐵匠位於村莊東側最北部。

我們可以通過鐵匠製作各種各樣的武器來提高我們的攻擊力,更加快速的消滅敵人保護世界樹之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