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神佑釋放 (Bless Unleashed) 狼肉牧師玩法講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丨文丶子丨

來源:神佑釋放吧

我個人分享一下我的牧師,我走的是肉這一方面的。這遊戲本身問題,很多人說肉沒有任何意義,因為打本BOSS很多必殺技能不說,拖久了還會狂暴也算是必死,所以絕大部分人都是追求攻擊裝備儘早結束戰鬥的,這點我是承認的。

但是我個人的理解是,牧師就得做好自己加血加buff的工作,不是為了輔助好隊友就不要選牧師這個職業,我認為的是自己不能被秒,不能完全沒機會加血就死了,隊友打BOSS受損不可避免的,如果一個牧師因為死了而沒奶到隊友,隊友也死了,不也一樣是輸出不夠了嗎,所以你給的奶或許可以讓這個隊伍都保持著血線能一直輸出。

說裝備這裡,因為牧師技能的奶量是和攻擊力掛鉤的,所以武器也是可以換成攻擊力的,我截圖這邊用的是生命力的,因為我沒找到攻擊力符合我需要的煉金咒的武器(要不就是太貴)。

因為20號牧師無限盾被削了,但其實也還能無限盾,但肯定是沒以前方便沒以前好,不過不知道大家發現沒有,以前無限盾要消耗600能量,現在只消耗450就OK了,雖然開盾放技能不可以回神聖能量,但是平A可以恢復能量(純左鍵比左右鍵結合的連擊的回能量更多,主要想著怎麼讓盾給隊友不斷,不要想著自己那點小輸出),BOSS技能沒這麼頻繁的情況下是可以無限盾的,看著盾的剩餘時間條,中間可以平A加能量,快結束時候套下一個盾,當然還要注意隊友血線(這就需要實戰時候看見機行事了)給隊友回血我基本都是套盾之後放奶波,儘量不用套盾放奶球降低自己血量,沒盾的時候奶球可以隨便放,可以提醒隊友吃,永遠不要讓奶波進入cd階段,套盾再來用,並且看好盾的時間,緊急情況另算。

很多人說牧師不行,我也不是什麼洗白牧師這個職業,我是新人進遊戲最開始拿的這個職業,玩到30多級我也不想重新練一個號(主線和升級太煩躁)我只能繼續玩下去,自己摸索,萌生出想法玩這個肉流牧師,也發現不錯。如果你實在是有錢出攻擊裝備當然也可以,我分享的這個實話說更貼近不充錢的玩家,因為肉裝便宜(大實話)

打副本我基本不會死(不算滅了重打),扶隊友次數是最多的,yy交流儘量讓隊友輸出不用扶人,做好奶媽的本分,扶人

還有就是打本人人都習慣吃藥,秘藥+靈藥不衝突,我一半(鐵皮秘藥.防禦力+12%)+(防禦古代靈藥.防禦力+15%)可以達到9700防禦。(堅固笨重秘藥.攻擊力-24%防禦力+24%)+(防禦古代靈藥+防禦力15%)可以達到10500防禦,當然攻擊力降24%不太值得,影響奶量,所以吃鐵皮秘藥更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