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尋路者傳奇 正義之怒 蟲群神話道途解鎖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蟲群神話道途的解鎖方式是最複雜、最耗時的一個,稍不留意就會錯過解鎖這個道途的機會,一些開始無關緊要的選擇都會讓我們徹底和蟲群神話道途無緣。

首先在第二章剛開始的時候,在聖教軍營地中和女王交談,但是要注意,不要說服她和我們一起攻打眷澤城,可能一些小夥伴會選擇讓她加入,因為女王確實是一個不錯的戰力,但這麼做的話,我們就不能解鎖蟲群神話道途了,原因請看下文。

在第二章中觸發和蟲群女王的戰鬥,擊敗它後選擇收集蟲子的體液(邪惡傾向選擇)。

繼續做主線任務,在第二幕尾聲時攻打眷澤城,選擇使用蟲子的體液吸引蟲群。如果我們說服了女王和我們一起攻城的話,她會直接禁止我們選擇這個選項,因為她覺得這麼做會導致很嚴重的後果,這樣一來我們就不能解鎖蟲群神話道途了。

所以想要解鎖這個道途的話,就不要在第二幕開始的時候邀請女王一起攻城。

攻下眷澤城。在第三章中,會觸發一個尋找蟲群的任務,來到眷澤城南邊的一件房子裡找到蟲群女王,此時不要殺死她。

繼續做主線任務,我們會碰到一個叫賢希爾的人,擊敗他之後和他交談,然後在房間裡拿到他的筆記。閱讀筆記後系統提示我們學到了一些東西,然後會解鎖另一個任務【賢希爾的實驗】,完成這個任務。

在第五章中返回眷澤城,會觸發另一個支線任務,我們之前放過的那只蟲群女王已經成熟了,再去擊敗她並把她吃掉,然後就可以解鎖蟲群神話道途。

注:選擇了蟲群神話道途之後,所有的隊友都會離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