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破曉傳奇 (Tales of Arise) 星靈花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遊戲中共有31朵星靈花,每朵星靈花會提升10點CP上限,CP是在戰鬥中施放/維持治療法術的關鍵,CP上限越高,打BOSS時的容錯率就會越高。

每只巨體(精英怪物)會掉落1朵星靈花,其他星靈花來自於支線任務或威斯金特訓練場(怪物等級99級),在推進主線流程時可以順便收集,這樣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不必擔心遺漏掉某一朵星靈花,通關主線後,可以隨時返回進行收集,而且還能隨時接取和星靈花/巨體相關的支線任務,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順序來尋找它們。

星靈花的收集進度可以在功能表→地圖指南→重播→星靈花中查看。

卡拉葛利亞

星靈花#1:擊敗巨體【巨型螳螂】後獲得

位置:桑狄尼斯溪谷

在烏路貝澤克入口東側一個小山丘上。

建議通關主線後再來打它,這樣會容易很多。

星靈花#2:擊敗巨體【全面蹂躪】後獲得

位置:古拉尼多城四層

來到古拉尼多城四層就可以找到。

星靈花#3:擊敗巨體【喧鬧觸手怪】後獲得

位置:烏路萬岩窟

烏路萬岩窟主路上有一條小路,沿著左邊的小路(通往北邊)走到盡頭就能找到。這個巨體怪物也會在地圖上以紅色圖示顯示出來。

星靈花#4:擊敗巨體【轟雷貝殼怪】後獲得

位置:伊古利亞荒地

這隻巨體位於伊古利亞荒地西部的封鎖區,就在守衛所在位置的岩石後邊。

要進入這個區域,必須先完成兩個支線任務【紮根】和【恩怨】,這兩個任務可以從烏路貝澤克的一處樓梯上的NPC處接取,在第二個任務【恩怨】中,我們會來到伊古利亞荒地和這隻巨體交戰,擊敗它就可以完成任務。

西斯羅狄亞

星靈花#5:擊敗巨體【雙首】後獲得

位置:利伯獄塔,地下監獄

這個巨體被關在籠子裡,要打開籠子必須先完成兩個支線任務【剔除雪原牛群】和【調查說……】,這兩個任務可以從西斯羅汀的藏身處中的NPC處接取,在第二個任務【調查說……】中,我們會來到利伯獄塔的地下監獄和這隻巨體交戰,擊敗它就可以完成任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