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破曉傳奇 (Tales of Arise) BOSS攻略-奧梅朵拉&梅茲墨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TGBUS

【奧梅朵拉&梅茲墨鐸攻略】

奧梅朵拉&梅茲墨鐸主要使用風屬性攻擊,所以推薦能減輕50%風屬性傷害的“蛋白石”。

·攻擊尾巴或者頭部的靈石

梅茲墨鐸的尾巴和頭部有橙色的靈石。和領將奧梅朵拉&梅茲墨鐸戰鬥的時候,要積極攻擊這個弱點。

·琳薇爾的增幅攻擊比較有效

用琳薇爾的增幅攻擊應對奧梅朵拉的術比較有效。有些術的詠唱比較快,要注意按下增幅攻擊鍵的時機,不要按晚了。當對手使用長時間詠唱的時候,會用強大的術攻擊我方,此時一定要優先用增幅攻擊進行對應。

·瞬間移動到場地中央時一定要小心

當梅茲墨鐸瞬間移動到場地中央,開始積蓄能量時一定要拉開距離。蓄滿能量後會進行全方位攻擊,並且降下無數火球,此時還是專心迴避吧。

·體力減半後奧梅朵拉會用術妨礙玩家

體力減半後奧梅朵拉會移動到場地中央上空,用術攻擊玩家。但玩家無法直接攻擊奧梅朵拉。

·用琳薇爾的增幅攻擊對應秘奧義

體力減半後,梅茲墨鐸&奧梅朵拉會瞬間移動到場地中央,開始積蓄能量。能量蓄滿後會釋放秘奧義,用4個巨大的龍卷圍住場地中央。在這個秘奧義發動前的瞬間,按下畫面上顯示的琳薇爾的增幅攻擊鍵可進行反擊,令對手倒地。

按鍵會在秘奧義發動前的瞬間顯示,推薦提前連按琳薇爾的增幅攻擊鍵。

但這個方式只能生效一次,之後再出現秘奧義,即使按下增幅攻擊鍵也不能再次反擊了。

如果再次遇到秘奧義,就迅速移動到場地邊緣,專心迴避吧。巨大龍卷會向場地中央移動,所以一開始就站在場地邊緣可以安全地迴避攻擊。

【奧梅朵拉&梅茲墨鐸的攻擊模式】

火炎吐息:梅茲墨鐸浮在空中,一邊向前方噴吐火焰一邊移動。

風吐息:梅茲墨鐸浮在空中,向前方噴出呈直線的風。

龍捲風:梅茲墨鐸浮在空中,令周圍出現4個龍捲風。

甩尾:梅茲墨鐸浮在空中,甩動尾巴進行攻擊。

著地:梅茲墨鐸從空中落到地面。(有傷害判定)

火球:梅茲墨鐸在口中蓄力,一邊向後飛一邊噴火球,之後進入飛空狀態。

龍捲風吐息:梅茲墨鐸向前方吐息,製造3個龍捲風。

浩劫狂風:讓攻擊物件頭頂出現風球的術。(奧梅朵拉也會使用)

神之吹息:讓攻擊物件頭頂出現強大的神之吹息的術。(奧梅朵拉也會使用)

風暴(體力減半):在攻擊物件站立地點釋放龍捲風的術。(奧梅朵拉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