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道具效果最大化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www晚雲收

來源: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吧

首先,劇情肯定是要過完的,沒什麼好說的。注意寶箱時間,送的無夢酣睡藥劑,一定要在下一個寶箱開始刷新後馬上使用,保證讓時間利用率最大化。

記錄寶箱時間

這是最基本的,定時上線清寶箱。

禁林

非常重要的一點,週四開服,週四開服,週四開服!遊戲裡的副本獎勵,道具兌換,學院獎勵,很多都是以周為單位刷新的!!!紫禁林!每週四次獎勵,紅禁林,每週兩次。第一天不可能有金迴響出現!周4567,四天,把高難禁林打完。學院杯贏15把。也要做完。無夢酣睡藥劑的材料,商店每週能買三個,售價160的課堂積分。每天能獲得200積分。優先買限時刷新的物品。還有就是禁林裡的商店,我記不清是每週還是每日刷新。金幣的卡牌,建議稍微購買一些,金幣是比較缺的。每天就幾千金幣。後面升一張牌就上萬。禁林商店會刷新傳說卡。會打折,如果你抽卡單純為了抽金卡的話,那麼禁林必買,如果不,那麼看卡組是否需要,你是否需要。對刷副本有無幫助。

轉盤

每週免費送一次,每週一次打折680鑽石買7次,如果,你不對衣服,魔杖等等花裡胡哨的感興趣,那麼,你就可以抽完金卡就跑路。抽金卡幾率感覺是和禁林買一張價格差不多的。那些每週氪金禮包啊。反正是比買鑽石值。但是有些相比於其他禮包,顯得略虧,開服不一定有什麼禮包,所以我不做評價。沖3888以下,建議細水長流,3888以上,你就可以開服拉滿了。

成就

能做就做,我就說個難的,15還是20連勝來著,開服別瞎沖天梯。稍微打高一點,技術流和氪金流,兩種人誰也打不過。卡在中間不上不下,贏一把輸一把。硬要抬杠技術加重氪,那您隨意,不用在意這點獎勵。您也不用來看我這帖子。

每週的限時折扣獎勵

很多我可能會落下,全靠我腦子想。很難想全,你們可以補充一下。我記得一測宿舍澆花會有獎勵的。然後城堡逛一下,可以撿到給迴響升級的石頭。

社團

每月一張金卡,每週四張史詩卡,這周只有四天史詩卡必換。

每週完了就該每日了,別的不說200課堂積分先打滿,學院活動不想太累可以勻一下做做。每日禁林打完,然後一定要去幫別人打,把感謝信打滿!然後再去兌換新線索繼續打!這個每日有上限。多餘的記得兌換一下卡包。

大地圖

記得逛逛!會有隨機事件。也有獎勵!但是剛開服不一定打的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