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破曉傳奇 (Tales of Arise) 扳倒高牆之人獎盃達成技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cobray-gxy888

來源:psnine

遊戲中主角奧爾芬和其他5個角色之間都有一個羈絆等級的。每個角色的羈絆等級最高5級。到5級之後每個角色將學會一個最終奧義。

羈絆等級的解鎖是需要主線劇情發展推進而進行的,通關後將解鎖所有角色的所有級別羈絆等級。而羈絆等級的提升是在露營地睡覺的時候選擇「睡前要與誰度過?」,這時候如果某個角色的名字後面出現一個對話符號,就可以跟他對話提升羈絆等級了,沒有對話符號的角色對話是不能提升羈絆等級的。羈絆等級達到最高的角色對話符號會變成笑臉。

重點來了:如果同時有多個角色可以提升羈絆等級(多個對話符號),這時候如果你選擇了一個角色提升羈絆等級。其他角色的對話符號會消失。這是因為所有角色的羈絆等級提升是有公共CD的。這個CD大約是現實時間的40分鐘~1小時左右。也就是說,比如你有2個角色都有對話符號,你對話了角色A,然後原地掛機1小時,就可以再對話角色B了。

每個角色的每次羈絆等級提升還可以同時解鎖一個小劇場,每個角色的羈絆等級提升到最高都可以解鎖一個對應的獎盃/成就。而所有角色的羈絆等級都升到最高還可以解鎖獎盃/成就「扳倒高牆之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