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破曉傳奇 (Tales of Arise) 追憶機器支線任務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關於追憶機器

  • 觸發地點:其他-戴耶克=法耶佐 下層
  • 任務發佈NPC:研究員A
  • 完成獎勵:「不撓的護手」×1、獎盃「跨越往事之人」、61200GALD、670SP

開啟任務

通關主線劇情後,前往【戴耶克=法耶佐 下層】南邊找到【研究員A】,接受支線任務【追憶機器】。

做好準備後找研究員A開啟BOSS戰,總共7場連續BOSS戰,平均等級在Lv95以上。

連續戰鬥

第一場戰鬥:【追憶之別祖】和【追憶之炎之化身】兩個BOSS同時出現,等級均為Lv95,擊敗【追憶之別祖】即可。
第二場戰鬥:【追憶之迦納貝特】,等級為Lv95。

第三場戰鬥:擊敗【追憶之杜歐哈林】,等級為Lv96。

第四場戰鬥:擊敗【追憶之奧梅朵拉&梅茲墨鐸】,等級為Lv98。

第五場戰鬥:擊敗【追憶之沃路朗】,等級為Lv99。

場景轉換,觸發不間斷連戰。首先擊敗【追憶之別祖(Lv95)】和【追憶之迦納貝特(Lv96)】,注意兩隻BOSS是同時出現的,需要同時與兩個BOSS戰鬥。

當【追憶之別祖(Lv95)】和【追憶之迦納貝特(Lv96)】的任意一名BOSS被擊敗後,下個BOSS【追憶之奧梅朵拉&梅茲墨鐸(Lv98)】會立即入場,需要與場上剩餘的BOSS同時戰鬥。

同上,擊敗一名BOSS後,下個BOSS【追憶之沃路朗(Lv99)】就會入場。

擊敗場上的全部BOSS後,觸發劇情。

觸發與【追憶之齊爾法(Lv100)】的戰鬥,注意此戰鬥開始前無法恢復,也無法存檔或中斷繼續(戰鬥中斷只能從頭開始)。
【追憶之齊爾法】的破防能力很強,要小心被秒殺。

擊敗【追憶之齊爾法(Lv100)】後,解鎖【跨越往事之人】獎盃。

完成BOSS的連續挑戰後,可以獲得洛的最強武器【不撓的護手】(除魔裝備外的最強武器)。此處的BOSS可以重複挑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