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各項資源材料獲取途徑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打醬油的小哥

來源:NGA

遊戲前期想要平穩過渡,咱們就需要儘量獲得(白嫖)多的資源。而遊戲資源的最大收益方法有哪些?現在就來給大家講解一下吧。

不同資源的用途、獲取途徑、分配建議:

金幣

金幣作為霍格華茲主要的通行貨幣之一,可以用來升級魔咒,這樣才能變強!與此相關的魔法書等級加成也會直接影響角色的各項屬性包括禁林屬性

獲取方式:學年任務、學院寶箱、禁林、成就獎勵、魔法課堂等主要日常玩法獎勵,金幣的獲取途徑還是比較多的,就是需要注意的是,合理規劃合理規劃合理規劃!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分配建議:前期的金幣主要用於升級卡牌與提高魔法書等級,中期就需要囤金幣給高級卡牌升級。

迴響晶石

霍格華茲中的迴響眾多,其中迴響晶石是升級迴響的主要材料!!

獲取方式:禁林、巡遊、成就獎勵

魔藥材料

魔藥材料可用於煉製各種效果的魔藥。

獲取方式:禁林、課堂兌換、巡遊

寶石

寶石同樣作為非常重要的資源之一,不僅僅可以買禮包和稀有道具等,也可以在神秘商店通過兌換[指標]獲得神秘獎品,同時還可以去買金幣用於後期成長。

獲取方式:氪金、學年任務、學院寶箱、作業禮盒、段位寶箱、成就獎勵

分配建議:非必要時期建議不要揮霍寶石,要不然會造成資金短缺的局面,寶石可以主要用於非凡卡包、神秘商店、進階魔咒研習。

學院寶箱

這一段劃重點!劃重點!

大家注意!開始遊戲後,要先做主線劇情,打到[1-1艾薇失蹤夜]後,再開始去刷寶箱進度。

如果在進1-1劇情前就開始刷寶箱,是不會解鎖後面的劇情的!後面可能寶箱開完了,你打不了主線啊!所以一定要記住,先刷主線。

學院寶箱不僅可以開出金幣、寶石與普通卡牌。藍色與金色寶箱還能額外開出寶石與紫色卡牌。其中金色寶箱則有幾率獲得傳說卡牌。

獲取途徑:決鬥俱樂部、魔法課堂、禁林、舞會、魁地奇訓練賽會獲得相應積分獎勵。

決鬥俱樂部、魔法課堂、魁地奇、舞會勝出與通過都能夠獲得10的進度,而禁林則會一次性獲得20的進度。

課堂積分

我們通過上課,可以獲得50-57的學分。而與社團成員、寢室成員組隊通過更有不同增益BUFF效果。課堂學分可以用於在課堂介面左下角的積分商店裡兌換稀有魔藥配方與藥材。

獲得途徑:魔法課堂

建議:和室友社團的成年多去上點課,解鎖更高級難度課,獲得更多學分。學分上限最高儲存600,不要忘了!滿了600就去給我消費!

總結:學院寶箱會獲得金幣獎勵和寶石獎勵,是每日穩定的資源來源。建議每天參與學院活動,把所有寶箱拉滿,性價比極高;而學院活動中掉落的禁林線索也可以單人或邀請好友一起探索,累積學院寶箱積分的同時,還可以獲得魔藥材料和迴響,是前期獲取資源比較不錯的方式。需要注意的是,由於寶石僅憑獎勵獲取的數量有限,白嫖黨需要合理規劃寶石的用途,以備不時之需。

這些就是大家在遊戲前期要注意收集的幾種重要資源了,只要合理的獲取及分配這些資源,距離成為一名合格的巫師,那只是時間問題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