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國王的恩賜 2 進階技巧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beau333445

來源:國王的恩賜吧

1.戰場內,按住滑鼠中鍵,可以自由調解視角和角度。

2.滑鼠放在角色的頭上(敵我雙方皆可,包括英雄本身),然後按Y,可以查看其所有相關資訊。

3.英雄可以洗點,在天賦點介面的左下角。特別是第一次是免費洗點,實際上,系統鼓勵前期多加一些增加經驗和金幣的過渡性加點,後期再進行洗點。

4.在城市裡,跑步速度比騎馬還快一點,進了城就別騎馬了,老老實實的走路吧。

5.性格選項關係到天賦加點的進程,2大對立天賦,各有40+的點數,也就是說一共有80+的性格天賦點。最優路線:主線天賦28點,點出終極技能。對應天賦8+,可以加點技能第2欄。另外2系性格天賦,各16+。

6.技能加點,不要盯著一系去加,前期把權力系和混亂系的第1欄技能都加上,你的小日子會好過很多。每個1級前期性價比最高。然後看個人實際情況和習慣,進行升級加點。

7.新手建議使用聖騎士開局,因為統禦值加成最高,前期帶兵多,最簡單。戰士最強,中後期開始超越聖騎士。魔法師建議二周目以上,追求挑戰的人士來使用。

8.秩序系天賦第2欄的加經驗和加統禦值。特別是加統禦值是每個英雄都必點滿的。這是戰士和法師,不需要犧牲套裝裝備來帶紅龍和骨龍的根本。

9.任務自由選擇,獎勵差距差不太多。但是,實際上有幾個任務,策劃是有明顯偏向的,獎勵差距比較大。

a.新手村,幫助矮人和村民打跑強盜。可以獲得矮人2階民兵。新手村絕對的最強兵種。而幫助強盜,強盜會把所有的矮人和村民全部殺死,根據劇情發展推測,監獄裡所有的犯人都會因此而喪生,而換得的獎勵是進城就能購買的1階強盜,1階強盜跟秩序兵衝突,並且遠不如矮人2階民兵的戰鬥力。

b.新手村 – 極樂村,幫助骷髏法師,實際上這個根本不是一共選項,因為不説明骷髏法師啥都沒有,甚至導致家書任務還無法完成。其實極樂村本身就是主線劇情的一部分,但是貼吧裡有人認為這個是可選項,就算是策劃強烈推薦完成吧。幫助骷髏法師後,可以多吃一個+戰鬥力的碑,多一個募兵點,多3個寶箱。怎麼選就不用我說了吧。

c.水渠任務:水渠任務選擇幫助亡靈聖騎士追回墓地聖物,經驗和獎勵都比直接打骷髏多出一大截,而且還能多一個募兵點,這個募兵點還有極其關鍵的混亂系主力兵種“幽靈”。

d.魔像的控制台:把魔像的控制模板交給獨立組織(也就是很多人所謂的間諜組織),可以直接獲得近戰傷害+20%的極品雙手劍,並且仍然可以去領騎士團首領那邊的任務獎勵。

10.策劃偏好混亂系。特別是混亂系的死亡騎士和幽靈。

a.死亡騎士作為嘲諷三大騎士中最強的存在,最合格的MT之外,它還有群體+50%傷害的BUFF技能,可以說是必帶。

b.而幽靈,策劃的偏好度甚至超過死亡騎士。免疫中毒、流血、燃燒及絕大多數控制技能,更有天生50%物理減傷、火系減傷、冰系減傷、毒系減傷。再加一個加防的魔法,不需要任何的裝備支持,直接防禦拉滿至最高上限。這還不是最變態的,幽靈的自由傳送,引怪搭配AOE法師,整個遊戲中至此1家。除此之外,吼叫是最強的軟控神技能,敵人還無法反擊,次數還有2次。現在版本中沒有任何一個技能可以與之媲美。但是策劃還是覺得幽靈不夠強大,還給幽靈增加了一個作弊級的被動技能,斬殺再動。幽靈殺死任何敵人都可以直接再次行動。(再次移動並且再次攻擊)這個是整個遊戲中獨此一家的,神一般的技能。而且幽靈的輸出絕對是中上的。也就是說,幽靈擁有,最強的防禦、中上的輸出、最強的軟控和AOE傷害技能、最強的機動性、斬殺再動、免疫控制。(告訴我,你還想要啥?)

c.在第二個大城市中,可以直接購買到全套:亡靈法師套裝,看著是藍色的套裝,實際效果遠超紫色套裝的存在。(而且藍色套裝,購買起來價格更便宜)單件就擁有,所有亡靈生物+10%的物理減傷、+10%的魔法減傷、暴擊+10%等無敵的屬性。套裝效果是吸血+25%。也就是配合上混亂系的吸血天賦技能,就可以做到100%的吸血。配合上前期開局主城就能買到的混亂系傷害+55%的飾品3件套。簡直就是兇殘。全方位提升亡靈的所有屬性和戰鬥力。

11.防禦、魔抗最高都是75%。裝備了詛咒套裝(試煉任務送的套裝,共8件)可以把防禦和魔抗增高到85%。但是會失去很多其他的屬性,比如移動力、士氣、速度、統禦值等。防禦術等魔法及不移動防禦等機制都不能突破這一上限。舉例來說:幽靈有了亡靈套裝,不需要加任何的魔法,防禦就基本是常駐75%的封頂。你再給她套防禦術等,都沒有任何實際效果,防禦並不能再次提高。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