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三本妖怪書核心卡組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艾爾德里奇

來源: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吧

沒有龍的話可以用馬人。

三書卡組核心當然是三書。

三書的優點就是全場空降+自己本身非常肉。就算臉接火球基本也能剩1/4血不會一下死掉。三書卡組的核心就是利用三書去切對面巫師,對面沒有合適的卡處理就會被我們把雪球滾起來從而贏得勝利。

但三書有自己的缺點,

最大的缺點就是只能對地,對空中敵人毫無辦法。對面放空中單位就會讓三書很難受。

第二個缺點是三書移速不快,對面騎上摩托車基本可以溜好久。

第三個缺點是三書的攻擊力相比其血量太低,3個怪追著a好久對面也不會突然暴斃。

知道缺點之後就有兩條路,一條是加強優點,一條是彌補缺點。

加強優點我們帶了盔甲護身,讓本來就肉的怪更肉,彌補缺點我們用腫脹藥水來提升攻速和移速。基本上哪張上手配合使用哪張。

三書體系其實核心只有這3張卡其他卡片都可以更改。

說完本身的小體系後我們來說外掛體系。首先是幾乎所有體系都帶的嗅嗅。過牌+回費為一體,必帶。

開局有嗅嗅直接往屁股後面放,然後走開幾步離遠一點。

接著是十分推薦帶的卡,充氣咒,

首先充氣咒是個無限距離群控,還有相對不錯的傷害。可以用來應付各種情況,比如說對面的小怪群充氣咒基本能殺,大怪突臉可以控制,對面太能跑還能控巫師。並且可以一定程度上幫助解決卡組天敵卡姐。

然後就是針對的小體系,三書最大的敵人就是卡姐,卡姐的遠端擊退三書根本沒辦法應付。但卡姐是個站樁角色,本身無法移動,而且只能用一次,我們可以利用毒液和天氣咒進行定點擊殺。毒液和天氣咒都是高傷害但相對低費用,殺這種定點目標最好不過。天氣咒也可以幫助三書清理對面放出的空中小怪,比如說小精靈。

這裡也可以用神鋒無影或者清水,但清水可能會被對面巫師拿肉身擋住,神鋒面對多怪每個彈一次傷害就不太夠了。

然後就是最後一張卡,白龍,沒有白龍的可以用馬人作為替代。

白龍/馬人在隊伍中起的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對空+群傷。這兩張卡各有各的缺點,白龍費用高而且便近程但是肉,傷害也高,本身也是空中單位。人馬費用低射程遠但脆的離譜,經常死於各種不明aoe/平a。

但總的來說還是推薦帶白龍,白龍可以作為第二個c位養,在三書表現不佳時白龍作為第二個肉出場,對面很多卡牌交給了三書就拿白龍毫無辦法。並且白龍在防守反擊裡做的更優秀。對面三書/巨人等大怪或者小怪群來進攻的話白龍基本都能防禦下來並且保留健康血量進行反打,而馬人在防守方面真的差的離譜。

接著是夥伴卡,我夥伴卡的選擇是弗雷,卡姐和海格。弗雷兄弟第一個,開局不確定優勢/劣勢,弗雷可以用來防守也可以用來進攻,第一波費攢夠了和三書一起放,開局沒三書就等對面先進攻放白龍配合弗雷防守,過過卡牌,如果對面用法術解了白龍就等三書上手第二波打出去,這時候對面大幾率很難處理掉三書了。

然後遊戲中期,這時候我方優勢的話對面大幾率沒了,但如果我方劣勢卡姐可以幫忙穩住戰局從而能湊夠一波爆發尋找翻盤點。

最後時刻用海格,還是劣勢穩紮穩打肯定打不過就騎上摩托和對面換血,只管進攻,防守考摩托溜怪+抗傷害。

迴響優先選擇貝拉,次選是海格,不過還是建議貝拉,雪球滾起來太厲害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